close

 

本來預定在第五天要離開蘇梅島的早上。去飯店游泳池畔做個日光浴,曬曬太陽什麼的,

無奈一大早就下起稀瀝瀝的雨,讓我們在吃過早餐後,又躲回房間看小說、玩IPAD~

要前往出境大廳時,會穿過一個長廊,旁邊會有充滿綠意的庭園造景。

 

讓雨水洗過的綠意,色彩特別的飽和。


好喜歡這滿眼的綠意~舒服極了。

 

因為氣候,讓這兒的花草十分的茂盛~

 

機場有一條精品街,一個個精品店裡,販售著精緻的物件,本來想中一個包,

想買~也有好些美麗的絲巾,但經過仔細想想,還是放棄。

已擁有太多,多一個、少一個並沒有太大差別。

 

 

辦理出境大廳上空的燈光,好特別~桃機請加加油,好嗎~

曼谷航空小姐在幫我們掛行李。

回家囉~今次我好乖,只有兩卡箱子就夠。

像這樣的小小花兒,擺在櫃台,增添了些氣氛。

進到蘇梅島候機室,會讓人有股「哇」的感覺,好令人放鬆的空間。

好喜歡這樣的佈置,就像在家裡般舒適。

我們選了這兒休息候機。一家三口各自把小說、IPAD、手機拿出來,窩在沙發休息。

候機室裡提供了飲料跟小點心。

點心的吧台~有甜、鹹各式點心。

設有上網區喔~

小零食販賣部。

我在吧台拿的小點心,小漢堡有點兒硬、甜米團不是很合胃口~還是有把它吃完喔~

候機室是開放的空間,這張照片是我們休息的沙發區後面拍的景色。

出太陽的日子,上頭的捲簾應該會卸下來遮陽吧~

候機室裡,愈來愈多人,就像是飯店大廳般,充滿了渡假氛圍。大大顛覆了一般機場的候機室印象,

也難怪「蘇梅島機場」入選全球十大機場之一。

小小的飛機要帶我們回曼谷去。

坐在接駁車上的自拍。

口錐的接駁車,88囉~

排隊上機囉~回程的機上冷清許多,空下許多座位,我們真應該再多留幾天才是。

好好的渡假五天,讓素顏的我有好氣色~大心~

 

假期總是很快結束~

我的蘇梅島遊記終於寫完,以美麗的蘇梅島機場劃下句點,真的很棒。

回來後,很快的我們進入忙碌模式,各自為生活打拼,

在蘇梅島發生的一切,仿偌一場夢般,船過水無痕,

可又覺得在旅行中,有了新的能量,新的體悟,

旅行之於人生真是件不可或缺的事物啊~

下次去那兒旅行,還沒有定見,也許拿著護照,訂了行程就出發,

又或者那兒也不去,待在家裡,說實話像「看小說」「玩IPAD、手機」,

在家裡沙發玩就很舒適了,又何苦長途跋涉去異地捏???

兒子說這次去蘇梅島,感覺像飛似的快速,

敲好假期、訂好行程就出發,我連行李都是在前一天打開箱子丟一丟就出發,

好忙碌的生活阿~

硬要全家去渡假的我,雖然很任性,卻覺得很值得,

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特別的旅行回憶,是金錢買不到的,

三人一起騎機車,在異地的小攤子吃小食,

迷路時跟泰國人問路,划獨木舟時落海了,寧靜的山中湖~

短短的五天發生好多事情,覺得真是對的時機去了對的地方,

早前幾年我的身體狀況不適合去島嶼渡假,

再往後幾年也不確定,我能玩得這麼盡興嗎?

只能說做任何事情,要及時,想得太多又做得太少,

將來總是要後悔萬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