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89       

當時站在大阪車站前留影的我,整個人看起來好胖,現在的體重明明跟當時差不多,

但真的結實了不少,運動真的很棒唷~

 IMG_5891   

大阪車站的天花板,看起來好壯觀,這一天我們為了晚上的D.D.HOUSE,

到大阪車站的服務台,詢問大概的方向,

服務台的小姐年輕又親切,重點是她會講流利的英文,

使我們有得救感!!~哈~  

     IMG_5890  

     這張照片是在大阪車站的便橋拍的,日本真的好乾淨喔~雖然是大城市,空氣品質麥賣喔~

 IMG_5896         

 跟小公主分別在這兒拍照留念,身後的雪人,其實很大一隻喔!!

 之前的臉真的頗大,戴了矯正器一年後的現在,臉變小好多..........

IMG_5910 

哈哈哈~我們來到了環球影城,一定要拍照~身後的地球會旋轉喔~

必需等字樣轉回來時按快門,拍照的過程,頗好玩的。

還有別被陽光騙到,當時的氣溫很低~ 

    IMG_5922 

    去的當時是11月,一進行就和應景的雪人合影留念。 

IMG_5931 

賣爆米花的攤車,吊掛著一個個好古錐的小圓筒。

 

 IMG_5932 .

這古錐的小圓筒是裝爆米花的容器,在迪士尼樂園也會有各式古錐的容器,

只可惜兒子很大,不然真想買一個~

是說...................買回家佔位置嗎?  哈哈哈

IMG_6028 

環球影城裡的運河,頗有舊時代的風情。

IMG_5971 

整個樂園裡充滿了聖誕氣氛~可以跟聖誕老人合影喔~

IMG_6025

這個禮物好口愛~

IMG_6024      

一定要把這個「回到未來」的外觀PO上來,我們在外頭沒看到排隊人潮,想說應該很快,

就進去排了,沒想到.............卻是災難的開始,我們排了至少一個半小時,

一上去坐,超搖晃的,下來後,兩個人都暈慘了!!!

幸好排隊的過程中有愛瘋可玩小遊戲,日本人們也在玩愛瘋~~~     

IMG_6031 

這個看板會揭示樂園的表演場次跟活動,這次在環球影城,最讓我遺憾的是沒看到

有名的「水世界」表演,是說也沒打算再去,算了吧!!

 

 

 再過一週就要前往東京滑雪,還是再把二年前的大阪京都自由行翻出來,

 繼續未完成的部份,我們在環球影城待了一整天,

照片頗多,請容許我分上下兩集,

雖然事隔二年,許多的事情不復記憶,

旅行的資訊,恐怕也會更新,所以請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不只一次的跟親友說,大阪京都是我會想再去的地方,

尤其是京都,它值得春夏秋冬四季各去一次,

充份的欣賞及享受它不同的風情,

喜歡大阪甚於東京,大阪人親切且熱情,

物價也比東京低些,東西好吃,

小公主一直想去環球影城玩,

畢竟美國環球影城比較遠,這次能到大阪一定要把它排進來,

影城裡充滿了過節的歡樂氣氛,到處是遊客,

排隊的人潮很恐怖,只能說要玩樂真的得趁年輕有體力才行,

現在問我玩了什麼?

真的是記不起來,不過除了回到未來讓我心悸猶存之外,

其實的遊樂設施真的很具水準,比起台灣的樂園娛樂效果好多,

是說台灣的樂園票價那麼便宜,也無從比較起,

經過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跟大阪環球影球的洗禮後,

發現老身我真的不適合花貴森森的票價,

在樂園裡晃盪,而且我討厭樂園商店裡人擠人的氣氛,

總之,下次要找我去樂園玩,請問我一萬次~哈哈哈~

不過憑心而論,環球影城真的比較適合大孩子跟大人去,

迪士尼樂園就是小孩子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