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的QTTO美腿襪從日本肥來囉

這組美腿襪在台灣的康是美也有在賣,但是日本的網站正特價,就跟朋友一起合購了。

我買了兩雙唷

盒子背面的說明~

雖然我是胖胖腿,但還是買M號來穿,這組美腿襪分M、L兩種尺寸,

昨天洗完澡,立刻拆出來穿上,比想像中好穿,而且因為它是採重點加強,

而不是整件都緊的設計,所以讓我從洗完澡後,穿到隔天早上起床,

這組美腿襪是睡覺用的,很舒服唷~聽說是拿來防蘿蔔腿低~

不過我是希望小腿輕微的靜脈曲張能夠不再惡化~

整體的感覺很不錯,我應該會穿上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