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黎的煥白光采面膜~每次敷過這個,臉肌膚的光澤就會提昇不少,

因它含有薰衣草精油的成份,味道很高雅清新,雖然價錢不便宜,

但我還是很愛它,用完還會再回購喔

希思黎的瞬間保濕面膜,跟煥白光采面膜一起買的,分子超細緻,

每次我敷的厚厚的,沒幾分鐘就全面被皮膚吸收~最近剛打雷射去斑,

偶爾會用這個來保養,不刺激而且味道很舒服,敷完了臉的膚觸會變的

Q嫩飽滿~當然囉~價位實在不便宜捏~

92號凍膜也是乾性皮膚的我必備的戰友,它有比希思黎便宜一些些,

所以我更是毫不客氣的,塗的厚厚的,睡覺著~

隔天起床臉會變的超滑溜的~

92號凍膜是護膚沙龍的產品,它來自法國唷~

我拍照技術真的超差的~但還是看得出來92號凍膜,超細緻的吧~

打完雷射後,真的好辛勤在保養我的臉,深怕功虧一簣,

不織布的面膜,我都是敷樂敦肌研的極潤保濕面膜,因為這個標榜無添加物,

而且我脆弱的肌膚敷過後,也真的保濕又不刺激,

除此之外,還是得加上霜狀面膜來補強一下~以上三款是我超推薦的唷~

最近大家見到我都說,妳的皮膚變好了捏,雷射果然有效喔~

其實雷射的成功與否,跟個人術後的保養也佔了一半的關係,

保濕與防曬那是一定要的啦!!但我並沒有成天戴著口罩過生活,

有按時補擦防曬品到是真的,出外會戴著口罩及面罩阻隔一下紫外線~

即然都做去斑了,總得好好保養吧~免得前功盡棄,就虧大了~

最近看到臉上沒有斑點的自己,超開心的,也許過不久就會進入返黑期,

但就是喜歡自己乾淨無斑的臉頰,真是心情超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