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我買了一大堆雅漾的產品捏~整個陣容很堅強吧

最重要的明星商品是左: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50ml)右:雅漾密集美白精華露

雅漾密集美白精華液擠在手臂上的樣子~分子很細小,一擦在臉上就瞬間被皮膚吸收,

我覺得要搭配雅漾美白精華露一起使用,才會比較保濕~

無色無味清澈的雅漾美白精華露,雖然它沒有很濃稠,但擦在臉上很保濕很舒服~

今年夏天才上市的雅漾密集美白系列,因為打過雷射皮膚比較脆弱的我,

為谷加速斑點的代謝就買了精華露跟精華液,還加送了雅漾的明星商品活泉水,

還有淨膚乳,後來還買了旅行組。

試用了贈送的活泉水後,驚為天人的好用,噴霧很細緻,

再跑企買超大瓶的二送一的活泉水,

我會在洗完臉後,先全臉及頸噴上雅漾的活泉水,再進行後續的保養,

早上用雅漾的活泉水代替洗臉的動作,活泉水噴得濕濕的後,再用紗布擦拭,

早晨的臉蛋就費超舒服乾淨的唷~

才開始擦這組美白產品沒幾天,再加上斑點進入返黑期,

還不知道美白的成效如何??不過最起碼它沒有讓易過敏的我發生過敏或不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