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的入口處,需待服務人員帶位喔

店裡的裝潢是採溫暖的紅色系,有著濃濃的日味~

桌上整齊的擺放著菜單、DM、調味料,只可惜我的手小震了一下~

清爽的前菜,少少的芝麻醬汁,清爽的口感,很喜愛這道沙拉~

熱蜜柚茶~出奇的好喝,超合我的口味,甜而不膩口、淡淡的柚香~

大喜愛這杯清淡的蜜柚茶,再來張特寫吧

鰻魚石鍋拌飯~

看起來超好吃的,吃起來更棒~

友人的豬排飯~剛上桌還沒煮蛋汁~

倒入蛋汁煮~

當雞蛋的蛋白冒出白色的泡泡時,看起來好好吃,豬肉是採用豬腰內肉,超軟嫩低

 

在去林口長庚探望爸爸時,先去台北找友人吃午餐,

我真的需要喘息一下,自農曆年前至今,除了工作就是醫院,

和民日式居酒屋的料理很可口,雖然只是與友人小聚一下,

吃完午餐就必需分開,但還是很開心,

終於鼓起勇氣去看了長庚的口腔外科,要處理我牙根倒勾的智齒,

得到的專業解答卻是無解,因為牙根角度與智齒太接近鼻竇,

在施行拔牙手術時,極可能牙根會留在體內甚至跑到竇,屆時就是神仙也難醫囉~

在旁陪診的媽媽不停的問醫生「那要怎麼辦才好??」「她的牙怎麼會長這樣捏?」

「小時候換牙時,明明都好好的」,臉上佈滿焦急神色的媽媽與

面對電腦打著我的病歷神情專注的醫生,還有冷靜聆聽診斷的我,

形成了極強烈的對比,不管我活到幾歲,永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吧~

當時我是這麼心想著,為了這個難纏的智齒,我看過無數的牙醫,

大概也知道後果,所以能冷然的去面對結果,但媽媽還是很擔心著我的牙~

後來我一直陪著爸媽到吃完晚餐才開車回新竹,

覺得是自己需要爸媽的陪伴而不是爸媽需要我的探望,

看著他們無恙的在醫院裡,有醫生與護士的照顧,有股莫名的安心感,

雖然總是恆溫空調與白色的病房令我生厭,但因為爸爸正好好的呼吸著,

乖乖的躺在病床上,我覺得自身的生命變的有意義、彩色了起來,

所以是我~確實是我需要爸媽,需要在休假時、得空時,

一趟趟開車往返醫院與家,我需要待在病房的走道,爸爸的病床前,

靜靜地的縫拼布或者看書,那片刻得到的安心感,很珍貴,對我而言很重要~

arrow
arrow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