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手腕骨折打上石膏的兒子,硬是要跳

此時的我,已經開始在過敏了

不肯配合自拍的兒子,好醜~

工髼人員發放了麻吉給偶們,大開心中

兒子吃了一顆,說超好吃的,後來才知道有好多口味喔~我的麻吉捨不得吃~哈

我的最愛~兒子跟媽媽的背影

這些燈好美

在會場附近的路上都有這種燈箱~很漂亮

這組花燈有12生肖,兒子屬龍要我替他拍下來

真的是人滿為患的主燈區~

我很喜歡這個立體花朵,設計的很精美

一片花燈海~

這組原住民也很漂亮

真到處都是黑壓壓的人

這組鷹還不賴

我們被阻隔在重重的人牆外,沒辦法看到水波秀,好口惜~

替兒子買了冰淇淋

後來我跟媽媽各買了一塊這個當晚餐裹腹~

 

100年的台灣燈會在苗栗圓滿落幕了,本來沒打算去看的,

因為往年都沒去看,想說今年應該也不例外吧~

沒想到事情的發展卻使人出乎意料之外,隨著賞過燈會的人說,

這次辦的很棒,很好看,又剛好在月底有休六、日,老公正好值班,

那麼就帶著媽媽跟兒子去看花燈吧~我只能說幸好爸爸沒有隨行,

應該會被罵屬吧~因為...............後來變成一場災難。

我們六點半就抵達國道三橋下的停車場,先是找了好久的車位,

搞定停車後,開始排隊準備搭接駁車,沒想到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當天飄著細雨,寒風陣陣~媽媽開始碎念,都是我遲到,早點出門就好了嘛~

不過幸好後來工作人員開始發放麻吉,看到麻吉與杯水,再加上有上到廁所,

媽媽的情緒稍微撫平,不過到最後我們到達會場已是八點半了,

排了整整二個小時的隊...我只能說好口怕~這中間我一直被老的、小的

輪流公幹~不知為何我就是能沉住氣接受排隊的事實,

總之到了會場後,老的、小的就被繽紛燦爛的花燈吸引,頓時就閉嘴了,

我們很悠閒的在各個燈區賞燈閒晃,只是主燈區的出入口有點擁塞,

但都還是能接受的程度,後來也去排了廁所的隊,廁所經過專人管理之下,

流暢很多,媽媽一直想看的水波秀,很可惜的是我們擠不進人潮中,

只能遠遠的看煙火與燈光,回家時看到滿滿排隊的人潮,媽媽說

我們不要排那個啦~走到停車場,於是乎我們走了近四十分鐘終於抵達停車場,

回家時老公還在看新聞,才知道我們2/26當天燈會竟湧入154萬人次

媽媽本來還說應該要搭火車來的,幸好我們開車,

因為聽說竹南火車站的人潮才可怕~

雖然等接駁車很久,但在燈會裡頭逛時,都覺得還好啊~很舒服啊~

所以隔天才會不知死活的,力邀友人一起再前往燈會共襄盛舉,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知死活

欲知2/27發生何事~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