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正準備踏上韓國倫的舊軍艦~

 

昨天休假做了好多事,到台北永樂市場買了心愛的KT布,

去林口長庚探望爸爸,順便把媽媽接回來,把農曆年堆積的衣物送洗,

陪兒子上了小提琴課,才發現他的琴藝真的精進不少,難怪,他央求我,

陪他上課,因為他在家練琴時,我一直無緣欣賞到他的琴藝,

兒子的指尖靈巧按著琴鉉,另一手則是拿著弓穩定的來回上下,

門外漢的我也聽得出,看的出,兒子的程度已不是一般初學了,

畢竟好歹也學了三年,繳了不少學費、花了不少時間,

不小心把老公的車子挫傷了,在轉彎處,對老公車與環境的不熟悉,

所有看到的人都說車子看起來很糟糕,使得我一整天都心神不寧著,

我知道老公不會罵我,難過是因為老公會不開心,

做了件老公會不開心很久的事~

但我是個沒良心的倫,一直以來都是~才會這麼不小心,對不???

昨天終於把「失落的符號」看完,很精彩,比「達文西密碼」有趣且緊湊,

因為這本書我渡過了美好的一週,在等候時,無聊間斷續的將它讀完,

其實可以一口氣將它在短暫的一兩天看完,但我捨不得~

總在很多的段落間,反覆的咀嚼著書中的意思,

看著書頁一頁頁的,往後推進,心中萬般的不捨,因為看到終曲,就結束了~

兒子不小心將書頁折到,跟我道歉!!他知道我對喜愛的書會反覆看三、四次以上,

我要他別擔心,推理奇幻類小說,通常只看一次,因為謎底已然揭曉,

很難反覆看上幾次低~

兒子天真的說,那就直接看最後一頁就知道結局了,

笑著告訴他「精彩好看的在過程,而不是結局」

況且沒有過程,單單看結局是無法了解整本書傳達的意念,

很開心~遇上了本喜愛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