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雖然花季還沒正式開始~但我們已經先搶先贏囉

看到滿地的桃色、粉色山茶花,令我想起「落英縯紛」這四個字~

其實大家都圍在大樹周圍,搶拍著不怕人的松鼠,而且不止一隻唷~松鼠的尾巴看起來軟軟~

柔柔的~很好摸的感覺,可惜我摸不到~

我們全家福加上兒子的堂弟

櫻花開滿了枝枒~好粉嫩~很美

又是一株開滿花兒的樹梢

兩兄弟在捷運站的合照

老公正在看捷運站的看板

我們正在石牌站等候友人一起會合,上陽明山賞花

喜歡7-11裡這組熊熊擺設~超Q~

我們的明星寶貝~小肉包~超口愛的吧~可惜我只能與她共處十分鐘~

比起林口長庚醫院,台北榮總的佈置有年味多了

在台北榮總遇到了不怕人的小麻雀與鴿子~

兒子也被這群鳥兒吸引了~

這個農曆年過得還蠻特別的,照往年我依舊得上班,不同的是一休假就得往醫院跑,

流轉在大醫院間,有種離生命很近又很遠的感受,嗯....就覺得....

大醫院的氣氛,有時候它救活了些人,然後也送走了些人,

第一次到榮總的大德病房,就是俗稱的安寧病房,

它並沒有想像中的肅殺,也不太能遇見病人的家屬,

我想大概都守在病人的身旁吧~

在加護病房時,遇見的全是木然的表情,但到了探視時間,

每個木然的神情,隨即轉換成心焦急切的表情,

在熱鬧的普通病房裡,又是另一種勢態了~

我們都得學會「接受、面對失去」,很痛,感到心痛,心酸,

但那痛與酸楚的心卻又真實的跳動著,原以為自己會哭,

才發現人類的本能多麼的強悍著,強烈的悍衛著最後一道防線~

離開榮總後,我們將車子停在石牌捷運站,等待友人的會合,

約好了要一起上陽明山走走,本來只是單純的走走看看,

沒想到花季的佈置正在著手進行中了,

陽明山上早開的櫻花,也綻放了滿枝頭,樹梢上、草皮發滿了嫩綠色的新芽,

桃色、粉色的花朵、嫩綠色的新芽將陽明山點綴的熱鬧縯紛,

趨散了初春的寒意,遊人並不像正式花季般多,所以在陽明山上悠遊漫步,還算閒適,

日子總要過下去,無論悲喜,比起許多遭逢苦難的人,我已是幸福太多太多了,

只能感謝極為疼愛我的家人們,公婆與爸媽對我極盡能事之包容,

很幸運的,嫁給老公十年,已把他的親屬當成是我的親屬,相同的他也是這麼對待著我的家人,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