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中在網路上看了一篇文章"學會面對「失去」"

從小到大在學校老師教導我們知識,家裡父母呵護備至,

出社會也很幸運的做著一份熱愛的工作,

但從來沒有人教導我,該如何面對「失去」,該怎麼辦?

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在失去,失去青春、時間,

有可能失去任何一件心愛的物品,甚至是心愛的人...

***************************************************************

上了一整天12個小時的班,在寒夜中趕赴醫院,

雨滴點點的下著,氣溫其低無比,疲累至極的我,只能坐在椅子上,

看著老公與媽媽手忙腳亂的照顧大出血的爸爸,

老天爺對我何其厚愛,祂正在讓我慢慢適應著,慢慢接受面對「失去」,

老公要我別老往壞處想,唉~說來何其簡單啊!!

下著雨的寒冷夜晚中,老公和我一起撐著一把傘走著,

老公並沒有抱著我,我們倆並沒有像熱戀情侶般依偎著,

也沒有交談,就這麼走著,取車子回家,隔天我還要上班,

當時的我們,都累了吧~身心俱疲了吧~

緊緊相繫的兩顆心,無需任何言語表達,

一起經歷過的一切,是永遠無法抹滅,

才發現不知不覺中,一起繫手走過18年,

真是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