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丹.布朗 原文作者:Dan Brown 譯者:李建興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 2010年01月27日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571351483 裝訂: 平裝

 其實這本書早在農曆年前就入荷,在陰錯陽差間,把它遣落在我的車上,

本來它在老公車上,預備帶去醫院陪伴爸爸時看,後來......,

總之我在農曆年期間,每天在找這本書,每天下班回到家,

看到客廳茶儿上那本跟失落的符號一起到貨的「鹿男」,

就一肚子火,愈是找不到,愈是急於想看這本書,有一股衝動想再買一本,

我就是不想先看鹿男嘛,不想一連串看同一個作者的書嘛~

但兒子說會不會我買了新的,舊的又跑出來了捏,常常會發生這樣的事不是嗎???

總之~我終於在昨晚找到「失落的符號」,在今天到銀行候位時,開始閱讀了它,

果然~~~一讀之後欲罷不能的想看下一頁,基本上人物與框架跟「達文西密碼」雷同,

但一旦開始讀之後,就會想看下一頁,內容比起「達文西密碼」更緊湊、有趣,

有很多引人會心一笑的章節,但劇情又緊緊扣住我的心,

兒子指著厚厚的「失落的符號」問「這本書究竟在寫什麼,看你看得好入迷」

「就會想一直看下去,想要解開一道道的謎呀」就推理小說囉

麻麻在你這個年紀時,好迷「福爾摩斯」跟「怪盜羅蘋」,我對著滿臉問號的兒子說,

就是你現在的「柯南」啦~不過「失落的符號」比起這些要難上一百倍吧~

但也有趣一百倍,嗯~有些人休閒時不要動腦,只想休息,

但我卻不願浪費每一分每一秒,對於未知的探索,一直存有濃厚的興趣,

所以很慶幸在很小的時候就養成了閱讀的習慣,直到現在閱讀陪伴著我,

渡過許多的時候,引領我了解許多未知的世界,

這本書真的寫的很好,對推理小說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