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團錦簇的莊園入口處

沿著這個綠色小徑,一直往上走,就是餐廳的主建築了~

這兒有低消的規定,照例我買了所有人的門票~

總覺得這條黑色緊身褲,反而讓我顯得更胖~但實際上我的體重明明下滑了說

兒子可愛的堂弟,他很開心唷

這兒的景緻,該怎麼形容呢~只能說實景比我照片美上萬倍以上~

開闊的視野,向來是綠風標榜的特色~

別小看這個被煙薰的黑黑的白色燭台,到了夜晚,莊園裡的人會點上盞盞燭光,照亮整個

美麗的莊園~

我只能說這些不知道的乾藤條,這樣綁起來不好看~

好舒服的景色,好新鮮的空氣~濕氣也許有些重,但比起恆溫的世界裡好上一點~

戶外的雅座~只不過稍冷的初春,沒有人會想待在這兒~

這個原木的露台真的很棒~因為在晚上燭台會點上燭光,想像在夏日的夜

晚坐在這裡看星星,應該是件美事吧~

聳立在岩石組成的基座上,這幢建築物特別的醒目耀眼~

很幸運的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樓梯間窗台的黑紗與古銅雕像~

搭配上刷白的牆面,暈黃色的燈~有種特別的異國情調~

又是另一個樓梯轉角處,但我比較愛上面那個~

我們的沙發座位上有一隻這樣的大熊,孩子們抱著它合照~我好愛這張照片,很純真也很美~

老公與孩子們的合照~覺得在這幅照片中,看到了幸福~

夜晚已經來臨~餐廳在吧台上點起了燭光~喜愛燭光勝過燈光,總覺得會隨著風、空氣的變

化而明滅的燭光,比起穩定發光的燈光有生命多了~

餐廳門口的沙發,大家都會忍不住在這兒留影~

 

點完餐後,服務生依序上菜~手工麵包加上綠風特有的熏肉醬,但吃了這個後,才令我想到

在中壢的綠風曾吃過,我不愛這個,但都已經夾進麵包了,其實味道還OK啦~

我的番茄海鮮清湯~料多味美~

其它的人都不約而同的點了濃湯~

我點了這個培根凱撒沙拉~沙拉醬帶有蒜味,超好吃的沙拉~

另一道沙拉是鮮蔬沙拉,有三種沙拉醬可供挑選,不過大家都點優酪醬,我嚐了兒子的,

味道還不賴唷~

兒子點了這個炭烤美國去骨牛小排~肉質很棒,炭味稍嫌不足,不過Q嫩的口感與帶有甜味的肉

汁補足了這個小小缺憾~

我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好看不好吃的麵,麵條太硬了,我喜愛再軟爛一點的口感~

堅持不吃美國牛的老公點了這個豬排~豬肉處理的鮮嫩不腥,算是道佳作~

茄汁海鮮燉飯~試吃了一小口~超好吃的,比我的義大利麵好吃~只可惜我對燉飯不愛~

我點了熱紅茶跟奶酪,綿密細緻的奶酪,很棒~

帶點兒苦味的熱巧克力蛋糕,上桌時還是熱騰騰的唷~

吃飽了~離開餐廳時,夜幕早已低垂~正準備拾級而下~取車回家囉

在燈光的照耀下,拱托出綠風餐廳的美~

從綠風的高處能看到遠處繁華的燈海,由家家戶戶一盞盞燈光,組成這一片美麗的景像~

去陽明山的路上發現了這座莊園,當時並不知道它就是「陽明山綠風莊園」

我們從陽明山離開時,才下午四點左右吧,原打算去喝下午茶的,

誰知道停滿車輛的停車場,已沒辦法再停進我們的車,

在門口處稍做等候後,停妥車子,我們這才爬上莊園頂端綠風餐廳,

才知道客滿的餐廳還需候位,那麼就乾脆在這兒落腳,吃頓飯吧~

趁著候位的時間,我們在外頭廣闊的庭園悠閒的散步休息,

有人帶著狗兒嬉戲著,兒子跟他的堂弟在草原追逐著,坐在木椅上,

觸目所及全是沒有死角的視野,很舒服,真的,雖然沒有陽光普照,

即使是灰暗色的天,冒出新芽嫩綠色的草皮也毫不遜色~

雖然我去過中壢綠風草原餐廳多次,也知道除了中壢綠風,

在陽明山也有這麼一家綠風,但卻完全沒有預期會在這次到這兒吃飯,

人生很多的事是完全無法預測,想想又何必苦苦算計呢????

就隨著人生的境遇這樣載浮載沉著,不是也挺好的嗎?

景色很美麗,餐點很可口,當然我們付出了些代價,

付了餐費、花了時間等候再等候、同樣的,我們也享受了一段美好時光,

這就夠了不是嗎???

我知道生活總是這樣,有壓力、有責任、有無助、當然也有歡樂~

利弊得失難以計算,只能選擇活在當下,然後繼續往前走,

這世界很公平,其實也不太公平,但怎麼說呢?

如果真能事事如意,天下太平!!這樣人類就真的沒有煩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