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368537151

哈~農曆年一過完,立刻約了美甲師,這次的手在指尖的心型,好口錐~

1392368532030  

腳的光療是參考了我從東京帶回來的美甲雜誌,大拇指做了立體耳朵,超口愛~

 

這次手部的光療刻意沒有貼飾品或者鑽,後來發現甲面上有突出物,

還蠻影響我用鍵盤打字的速度,有時候會敲到,

而腳部的可愛熊頭圖案,讓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冬日裡,我幾乎穿著襪子,

只有在泡澡時,會看到我口錐的腳ㄚ子,

每天下班回家很累時,在泡澡時看到自己超口錐的拇指,

心情不由得好了起來...........

平日生活裡看到美麗的指尖,也會讓我擁有好心情,

媽媽是個會把指甲修得很乾淨漂亮,

還會擦上鮮豔指甲油的女人,

她有一個盒子,裡面佈滿漂亮的指甲油,

小時候常看她會把指甲油的盒子搬出來,

很開心的挑選,擦上它們,

可惜我不太會把自己的指甲修的很漂亮,

對於擦指甲油這件事也有障礙,

腳指甲更是我的罩門,

幸好有光療指甲,解決了我這方面的困擾。

看到自己超乾淨的指尖,會讓我心情超好的。

 

 

很久很久以前,好友告訴我,「做任何事,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誰」

這句話就像是解救我的咒語般,

現在是為了自己而活喔~

旁人說什麼或者觀感如何?根本不重要不是嗎?

大家看到我的光療指甲,最好奇的是,我是不是都不用做事情,

哈~所有平日生活的家事,都是要做的,

只要戴手套就好了呀!!

還有記得不要用指甲做事情,其實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超過一個半月也行的,有時候我一個月就卸除換新的,

是因為有想做的樣子~

第二好奇的是,我老公的看法,

哈~我做光療指甲是為了自己爽,干他什麼事,

況且他不太管這種小事,我們家大爺完全沒有看法,

做醫美也是,大家都會覺得醫美很花錢,

一旦做了就會一直需要做,

今年的一月因為去日本又過農曆年,

喬不出時間,所以沒去醫美診所,

二月是我排的時間,醫生出國了,所以也沒去,

正在做一個療程,所以已經有好幾個月沒做光療,

但皮膚狀況仍是光亮透,還是那句老話,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想要皮膚漂亮,最需要做的,我做的最多的是「生活管理」,

作息正常規律,才是漂亮的不二法門,

穿衣服跟保養一樣,並不是單憑花錢就可以,

必需要充份的了解自己的狀況,

皮膚的屬性,身形的比例問題,

一個人花多少時間、精力,甚至是金錢在什麼地方,

自然而然地會顯露出來,

沒有好壞與對錯,也不用羡慕別人過的日子,

各人有各人的人生選擇與順序,

說穿了,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