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濤洶湧的東海岸

東海岸之二

口愛的兒子
 

奇蹟的在大年初四有了假期,所以我們一家人都隌著我娘回娘家,

已經有十五年迷肥外婆家了,外婆還是外婆,她雖然老了,但身體仍硬朗,

開開心心的回到小時候寒暑假必去的外婆家,回憶裡的外婆家全是美好的,

過年時舅舅、阿姨們還有表姐、表弟們,熱熱鬧鬧的吃飯,領紅包,大人打牌、小孩放鞭炮,

好開心~~~我還曾在外婆家讀過幼稚園唷~外婆還會給偶帶便當,

當時的我最大的心願就是讀雙溪國小、雙溪國中

迷想到~後來還素被麻麻帶肥家囉~~外婆,偶好愛尼喔~因為妳帶給我的回憶裡,

盡是世上最美好的一切,美味的食物~新鮮的空氣~綠綠的山~冰涼的溪水~盛夏裡滿山的野薑花~

一切地一切,都在我埋首於工作中忘記了~~

昨天又勾起了我好多好多美好的記憶~外婆~我親愛的外婆,感謝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