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成熟,真是很個人的事,沒法去幫到對方」,

所以後來我選擇沉默以對,生活的歷練真能帶給人們成長,

但有些人會長進,有些人不會,不會去要求旁的人來跟隨我的腳步,

我只能做好自己,然後選擇想過的生活,

對一個人好、去付出、去愛,並不是為了對方的回報,只是希望對方能過得好,

親愛的~很抱歉!!我付出得很多,比常人多,同樣的,我要的會更多更多,

在一段關係裡,我看不到對等、看不到善意,就會選擇退場,

哈哈~~~~因為我的人生有限、時間有限,不該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偶迷時間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