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海灘的美景與天空

好美的夕陽,因為那深深淺淺的藍,每當好友來訪,一定得帶他們來欣賞這片廣闊的天,

這著名的「海天一線」,天氣好再加上興緻好,更重要的是一家三口都起早,

我們會買早餐去公園吃,然後再騎腳踏車或機車去海邊晃晃,

從小在這片海與天長大,再大的事看到這片波濤洶湧的海浪,就覺得沒啥了。

在冬天時那高高的浪與兇猛的風,會教人害怕大自然的,有時我會覺得自己會被捲進去那海、

被風吹上那天,快速流動的雲及一波波的海浪,在大自然的面前,人類是何等的渺小與卑微,

有了自己專屬的相機後,開始拍下身邊的人、事物,紀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然後將這奇景PO上部落格給大夥兒瞧瞧,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面貌,甚至在同一天的不同時段,

都有新的樣貌,就像我今天PO上的這三張,都在我在同一天同一個沙灘拍攝的,

千變萬化,真是好看。

歡迎各位親朋好友來找我,讓我帶你們到這片無敵海景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