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i*英倫學院‧縷空雕花平底牛津鞋*學院棕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27193

牛津鞋其實早在二年前就開始發燒,但我一直沒看到合意,再加上也覺得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直到今年,了解到如何穿著牛津鞋來搭配衣服,就開始在初秋物色合適的牛津鞋,

這雙鞋非常的熱門,我等了約莫一個月才到貨,有QQ的底部,超好穿的,整個真皮的質感,

而且價錢又很合理,所以令我超滿意的

整個鞋面的質感真的不賴,花紋也很好看。

穿著平底牛津鞋再搭配黑色哈倫褲,鮮紅色三針織上衣,秋味很濃喔

赤腳穿進這毛茸茸的鞋子裡,真的舒服喔

這雙紫色毛底莫辛卡便鞋,其實早在去年就一直考慮要不要下手,本來想說要去澳洲時,再買

UGG的羊毛拖鞋,後來就變得不了了之,直接上周偶然間看到有部落客在介紹,進樂天的

Bonjour看到這雙鞋,價位比起我去年在購物中心看的約莫便宜了4到500元間,

立刻就決定下標買了。除了質感超好的之外,最讓我驚奇的是出貨速度,在我下標後的第三天

就收到。真的很棒捏大心

是說鞋盒到最後一定會被我丟掉,但質感超好的,很硬的紙盒,大小也剛好。


像這樣直接打開就取鞋的設計,節省空間,我應該會將這個盒子留下來裝鞋吧~紋路也算高雅。


整雙鞋子的作工十分細緻,刻意挑了超合腳的尺寸,因為這種鞋穿了會鬆一點,

雖然比較小,但穿著來依舊很舒適喔


穿起來的感覺像這樣,我超滿意的說。


鞋子的後腳跟處,縫線很整齊喔~


鞋底也很不錯,穿著起來走路真的蠻不賴的,是說我鞋滿為患,

不然還想再企買別的顏色回來捏

買紫色莫卡辛毛毛便鞋,還送了醫美診所的免費美白導入體驗券,加一片面膜,感覺很超值。


*amai*經典實搭~高質感素面細高跟包鞋*實搭黑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76687

自從看了韓劇「甜蜜謊言」後,深深愛上女主角孔雅貞在劇中的穿著打扮,雖然是很一般般的

上班族打扮,就是好看,劇中的她經常會穿著襯衫緊身褲,再搭配黑色素面高跟鞋,好好看。

於是乎我就開始物色好看的高跟鞋,本季很妙的是竟一連買了兩雙amai的鞋捏


跟高9.5公分,前台是1公分,跟雖然很細,但穿起來很穩喔~

穿起來會微露腳指縫~


真的是好看又好穿的一雙鞋,而且是基本款,不輪是搭褲或裙都很棒,算得上是cp值頗高的鞋


從側面穿起來的樣子。


買的時候剛好有活動,可以送這個愛瘋的耳機洞塞,我在拍賣有看到本來想買的,一個約莫

79元,但為了這個又得付運費,後來就放棄,沒想到買鞋還加送這個口愛的小東西~

有種賺到的感覺喔


口愛蝴蝶結耳機塞裝在我的愛瘋上的感覺,很口愛吧


最後再來張側面照吧~真的有給它喜愛到。

 

這兩年其實已經開始有所節制的買衣鞋,

家裡真的是衣鞋滿到為患,再加上網購久了有心得,比較不會買到雷物,

買東西也很會想很多,買鞋子時規定自己買一雙要丟一雙,

但這次完全破功,哈~一口氣來了三雙鞋。

幸好收到的每一雙都很喜愛,因為太喜愛太滿意才會專文來分享一下美麗的鞋。

隨著年紀的增長,慢慢會了解自己穿什麼好看,什麼是地雷,

就像化妝並不是要讓人知道妳有化妝,化妝是為了要有好氣色一樣,

穿著也是同樣的道理,以前我真的是走花枝招展的路線,

深怕沒辦法吸引人們的目光,但現在走的是隱惡揚善的路線,

以前只要看到喜愛的,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買回家,

現在會思考到,我會穿它嗎?能穿幾次?好整理嗎?

當然這些經驗談,也是在花了許多的金錢與精力才發現的。

************分隔線******************

最近又開始減肥,哈~我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減肥中捏

也會有鬆懈期,會讓自己放輕鬆個二三天,然後又開始,

認真減肥已經半年,最大的改變是我居然覺得最愛吃的鹽酥雞太油太鹹,

也沒減去多少體重,到是體重有穩定下來,

能減下幾公斤的話,穿著高跟鞋時膝蓋的負擔也能減輕些,

除了散步之外,很認真的做「鄭多燕健身操」,

健身操的主要效用並不是減肥,是在增加體能跟雕塑體態,

是說也沒做滿一個月,還看不出成效,

每天會固定在睡前做滿三十分鐘以上,做到最後會流汗喔~

流流汗再洗個熱水澡,真的好舒暢!!

改善最多的是睡眠品質,能夠一沾床很快進入熟睡狀態,

而且還能一覺到天亮,隔天精神充沛,

做完健身操會在休息一下下,等汗水流完後,再去洗澡,

通常洗完澡後就覺得累了,想睡~真的很棒捏

未來希望能增加到每天一個鐘頭健身操。

從健身操中得到了許多的樂趣喔~

從剛開始的十分鐘、二十分鐘到現在的三十分鐘,

就這樣循序漸近的慢慢看到自己的進步,

從剛開始做健身操的隔天會鐵腿、腰酸背痛,

到現在每天會期待做健身操的時間,真的完全樂在其中,

改變真的沒有想像中難,只要是對自己好、對身體好,真的都該勇於嚐試挑戰,

或多或少都能從中得到些東西,也不用管未來的持續性如何?

只要活在當下去做就對了,在家裡看到光碟做健身操,真的很適合我,

我沒辦法頂著大太陽慢跑運動,放個健身器材在家又佔空間,

能夠每天持續性的做健身操,對我而言是再棒不過的運動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