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信義區~哈~每次看到101大樓就會莫名的想拍它

我們在信義新天地百貨間的空橋穿梭~

一樓的戶外空間,有些人在林蔭間休息散步。

哈~這位老外並不是街頭藝人,他跟街頭藝人玩得好開心,請友人幫他留影~

正牌的街頭藝人是這個,還有人表演溜溜球,吃完飯的午后在這兒休息一下,喝杯星巴克,

頗悠閒浪漫,兒子覺得這些人的表演很不錯,我懶得到處走動,買了杯星巴克,就坐著欣賞著

人來人往,在這兒還消磨了我們不少時間捏~

先來個滿額的贈品吧~AQMW的卸妝乳跟全效修護露、全效修護乳~還有實用的遮陽傘。

預購禮是AQ精華面膜兩張~

這個是預購滿額贈的黛珂 粧.魔法唇膏~我挺喜愛它亮麗的外殼。

顏色是粉色帶珠光,味道是黛珂的香味,很難形容,有用黛珂產品的人

應該能了解我說的。很喜歡它的味道跟顏色,現在還捨不得用它,

其實也蠻妙的,我這個人,去年黛珂週年慶的預購滿額贈是睫毛膏,

到現在也還捨不得拆來用,外殼也是做的很精緻的那種。

也許這隻唇膏又會列為收藏品也說不定

這個就是色號囉~

我一口氣買了五組75ML黛珂保濕美容液特惠組,旁邊是加贈的小瓶美容液跟保濕霜,

底下是黛珂 AQ花妍粉芯,之前買的那個,不小心摔壞,後來裝在小盒裡又弄不見,

讓我心疼好久,一直忍耐到週年慶時,才又入荷新的,真的太好用,粉質細緻又不暗沉,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便宜,買黛珂這塊粉餅,可以買別人家一整套的彩妝捏~

是說黛珂還有更上質的AQ完美精質粉餅,當初櫃姐也曾讓我試用,真的很不賴,

只是礙於預算以及覺得花姘系列就超好用而做罷!!

也是為了這塊粉餅才跑到信義新天地的,黛珂從新竹大遠百撤櫃後,新竹就只剩下SOGO有,

而且也沒AQ花姘系列,再加上個人私心覺得新光三越的滿千送百禮券比較好用,

且時限可至年底,所以就做了這個選擇。

在新竹大遠百的週年慶活動買了Elizabeth Arden的兩組特惠組。

一組是綠茶蜜滴組跟八小時旅行三件組。

最左邊大瓶500ml的綠茶湯蜜滴舒體霜,隔壁小瓶的是綠茶薰衣草沐湯蜜滴舒體霜,

很難相信這兩瓶還不夠我整個冬天的量,家裡還有去年11月從韓國買的Q10身體乳跟今年年初

從澳洲買回來的精油身體乳,但看到這組還是忍不住敗回來,本想一口氣買兩組,又覺得不該屯

貨而做罷,櫃姐還問我為何沒在母親節檔期買,當時是買大送大比現在優惠,

但春夏我真的不需要擦身體霜啊~不需要何必屯積。

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中的一顆顆咖啡色的小顆粒就是包裹著蜂蜜的囊體,

會在塗抹時打開,然後被吸收,超讚的,吸引力超快,而且又有達到滋潤效果,

是值得一再回購的商品喔~有興趣跟需求的朋友真的可以趁這次週年慶試試看。

而8小時潤澤三件組,是排隊組,是為了30ML包裝的8小時潤澤霜買的。

冬天我不能沒有8小時潤澤霜,唇會裂得厲害,需要不時的擦上它來保護。

八小時潤澤護唇膏,我之前就有一支,但我的唇超敏感的,還是覺得這支護唇膏不夠力。

這就是8小時潤澤霜擠出來的樣子,味道也不是很好聞,但我的體質過於乾燥,唇部又敏感,

一碰到臘質就脫皮,所以也不太能擦唇膏什麼的,冬天一定要護唇膏,一年四季的晚上一定要

擦上8小時潤澤霜護唇,不然隔天起床必脫皮,真的不能沒有它喔~


這個是八小時潤澤三件組中的50SPF防曬隔離霜,擠出來是白色略水狀。

推開後沒有顏色,頗好吸引,也不油,雖然看起來亮亮的。

哈~這個是在網路86小舖買的凡士林亮白身體乳液400ML。

在網路上被許多推薦的好物,真的很不錯用喔~

擠出來是略比乳液再濃稠一點點的質感,味道我還頗愛。推開來很開就被吸收。

也沒有一般有防曬系數品的黏膩。

為什麼買這個捏~是某日在小區購物時,剛好有滿額加價購,當時是買小瓶裝,

每天早上擦完保養品後,在等吸收在上防曬前,就會順道用這個擦我的腳背跟手,

基於買了就要用,再加上有防曬系數,沒想到這個夏天我的腳背有明顯的變白,

夏天平日是穿著平底娃娃鞋不穿襪,每年夏天總是把腳背曬得黑黑的,

今年卻因為這個小動作而有了轉變,真的不得不讚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86小舖買的護照夾行李牌組合、小筆記本。

呵...下個月要出國了,剛好看到有很口愛的又用得到,就買了。

也是86小舖-蒸氣眼罩新出的玫瑰香氛,一口氣買了十個。

現在匯率真的不低,86小舖的價錢還算合理,在台灣買也沒比日本貴到那兒去。

背面的日文說明,雖說下個月就要去日本,但我不打算買在台灣買得到的東西,即便是有價差,

也不想辛苦的扛回來,出門去旅行也不是為了購物,所以這次打定主意只買日本特有的產品,

在台灣買得到的一律捨棄。

玫瑰香氛的味道很讚,是淡淡的玫瑰香氣一點也不人工,比起洋甘菊、薰衣草味道,

我覺得這個最棒~這個蒸氣眼罩真的很棒,晚上睡前戴上它有舒緩眼睛的效果喔~

 

今年的週年慶節制了許多,年紀到達一定的程度,再加上之前走的冤枉路,

花得凱子錢,到真能替自己累積些經驗與教訓,

除了上列的週年慶戰利品之外,我還買了兩組資生堂精純百優霜75ML,

托朋友一起買的,還沒拿回來。

百優與黛珂保濕美容液使用最少超過五年以上,真的是保濕聖品,

超過上萬元的眼霜與精華乳霜我沒買,一來是預算的考量,二來我有用醫美在保養,

覺得與其用高級的乳霜到不如把預算撥到醫美中,

SKⅡ青春露在此次週年慶被我捨棄,家裡剩下一瓶剛開的250ML裝青春露,

不是它不好用,是因為在每次做完雷射後,就會使用生長因子的保養組,

用的量沒有之前多,本來也沒有天天日夜的擦,所以就先不買這個。

面膜很少買也很少在敷,沒有敷也沒差很多,把敷面膜的時間拿來做健身操,

覺得比較實際,有氧健身操真的很棒,也沒想到我竟能每一天固定在睡前

做三十分鐘,昨天心血來潮一口氣做了一個小時,卻一點也不覺得累,

反而覺得很輕鬆,時間過的真快,

要保持美麗,真的不能只靠單一,要做好多事,

年輕時還能靠著天生麗質,無情的歲月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要有漂亮的肌膚與身材,除了控制飲食、固定運動習慣、保養品的保養,

缺一不可,在此分享了我今年週年慶的戰利品,比起往年真的空虛很多,

也不是因為下個月要去日本大買特買,我們總是想要得太多,其實需要的不多。

是說我也有列好日本必購清單,像是白鳳堂刷具、POLA B.A妝前美容液、粉底霜

哈哈~也不便宜啦~不過盡量在精簡購物清單中,不管是週年慶跟日本行,

畢竟家裡東西堆積為患,呈現一種快要吐的爆炸狀。哈哈哈

 

還有好幾篇食記沒寫,兩篇台北,一篇台中~

也不知道何時才會有時間,就先醬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