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堆小香是我在母親節檔期,去新光三越敗的,照片也是老早就拍好,卻遲未分享,

現在一併來分享嚕新款的防水眼線筆讓我一用大心,本來只買了黑色,後來把咖啡色也補齊,

非常的好暈染,筆尖很細緻好畫,還帶點微微的亮粉,劃在眼睛真的好好看唷~

這塊小香今年夏天新出的美白粉餅,粉質頗細緻,粉撲頗厲害,不會一下子沾取太多粉,

上在臉上不易厚重,因為我的粉餅太多,買這塊粉餅時並沒有買粉盒。

這隻唇膏好好用,讓我敏感的嘴唇都不會脫皮,顏色正是我愛的自然粉色唷

這隻唇膏的色號就是主打色54。

用粉餅上完淡妝加上色號boy的唇膏,整體的妝效頗自然的。

這些是今年周年慶的戰利品了,nars的炫色腮紅是一直想購入的,

遲未下手是因為手上還有眾多腮紅未用完,不過這次還是敗下企囉

中間是芭比布朗的保濕化妝水、最右邊是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

spf35 pa+++40ml,據說今年二月在韓國、香港上市,銷量直逼兩萬支。

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有三個色號,我挑了中間色,擠出來是這樣子低

在手背上推開呈現一種霧面感,頗好推開,且顏色相當自然。

從bb霜尚未在台灣如此盛行時,就有嚐試過韓系的bb霜,後來各家廠牌有出時,

也有買一些來用,但都有暗沉、厚重、長粉刺的缺點,而讓我對bb霜敬而遠之,

會買這款是因為美妝雜誌有介紹,再加上週年慶有九折優惠,嚐鮮的心情,

讓我買了它,沒想到超好用的,是款會讓人一用再用的bb霜,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在

擦完防曬後,再上一層薄薄的bobbi brown輕透亮bb霜,好用又方便,粉質細緻,

我沒用蜜粉定妝,擦在臉上呈現一種自然好膚質的透亮感,頗愛它呈現的的裸妝感,

所以自從敗入,幾乎天天使用,易長粉刺的我也沒發現有異狀,

難怪它能在韓國、香港暢銷熱賣。


這支bb霜的色號。


我挑了暢銷款orgasm深喉嚨,亮片看起來很亮,但上在臉頰上還好,顯色與持久表現俱佳,

難怪是塊頗讓大家愛好的腮紅,本來還想連安潔莉卡也一併敗入,但想想近來不太擦粉紅色系

腮紅,實用性不高而作罷了。

 

 

現在不太上妝,所以彩妝品的消耗量呈現無量下滑中,

是說還是會被新出的彩妝所吸引,所以才會有這篇分享文出現

幸好現在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有網路大家的分享,

不太會買到雷品,有舊得卻又購入相似度頗高的新品,是件很浪費的事情,

但遇到新的顏色、新的產品,很棒的產品,會有新的火花,

讓我超開心的說,就像小香的防水眼線筆,好用到後來買了咖啡色的,

把黑色與咖啡色都備齊,而芭比布朗的bb霜真的讓我很驚奇,

使用它竟讓我輕鬆的得到好膚質,又不長粉刺,

這麼說好像在為自己愛敗家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