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入手一直想要的香水。哈哈哈裸粉膚色的包裝,印上黑色字體,好美好優雅~

香水瓶上的緞帶 我好喜愛~

好口愛的瓶身,我好喜番~

以下是我從購物中心截取的說明~哈~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


復古中的現代感
延續著 Chloe 的一貫風格,香氛瓶身設計也是一門關於對比的學問

設計師 Patrick Veillet 捕捉 Chloe 袖口皺褶延伸出的古典質感,
 
以帶有濃濃 70 年代裝飾藝術風格的羅馬方柱玻璃樽,
 
呈現昔日風華圓滑的瓶蓋平衡了瓶身線條的堅毅,
 
在香氛工藝中因難度極高而鮮少被運用的銀色金屬飾圈,
 
則添加了復古風韻最後再以編織的花瓣色緞帶打上個鬆散的結,
 
完美呈現優雅質感

香調

前味一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一木蘭花,鈴蘭,玫瑰花
後味一琥珀,甜蜜,香柏木
 
以下這個香水的網頁。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927364
 
chloe的同名女淡香精,一直有耳聞它的盛名,
 
後來有聽過擁有這款香水的人,分享它的香味頗優,
 
是這半年來一直想入手的香水,但苦於沒時間靠櫃體驗香味,
 
本來打算等這次週年慶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買,
 
後來經研究比較後,發現機場免稅店的價格更優,
 
剛好可以趁著此次去大阪時入手,
 
從台灣出境時,有先試過香味,香水的本人比照片還美,
 
質感頗優,第一印象的分數很高,味道我也好愛,
 
從日本回來入境時,用了89元美金買下它,
 
這兩天會在早晚噴上它,讓自己在睡前香香的入眠,
 
在平日的生活中,時而能聞到它的香味~
 
哈哈~果然新歡chloe香水,取代了舊愛影中之水
 
以下是我之前影中之水的介紹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nny09271975/article?mid=7836&prev=7852&l=f&fid=21

 

很享受身為女人的樂趣,也不是每天會噴撒香水的人,

會看心情、穿搭、場合、季節來使用香水,

比起每天變換不同香味,或者每天噴撒香水,

我更喜歡偶爾視心情噴撒一下,來點不一樣的,

會先在兩耳後噴撒,然後向空中噴撒,讓整個人淋上香水細雨,

哈~好浪漫喔~所以我的用量還蠻兇的唷

香水還是喜愛歐式品牌,一般果香味或者甜味沒法吸引我,

哈哈哈~香水真的是我的罩門,不過還是有忍到在機場免稅店買,

雖然是敗家,但還是有省一點點喔.....自我安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