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讓小少爺亮相囉~

小少爺的每一天都是爽爽的過,

從蘇梅島回來後,就開始治療牠的過敏,幸好只是過敏,稍微吃個藥就痊癒,

最近很認真的在替牠找做全身健檢的動物醫院,

有台北、台中兩個城市可挑選,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台北的動物醫院,

年初就在考慮替牠做個全身健檢,一直在尋尋覓覓中,

終於在這個月下定決心要帶牠去,趁著牠狀況還算良好時,

留下數據,可供以後參考,也算是為了牠步入老年做的準備,

有點兒小擔心著,擔心著報告出來後,狀況會很糟糕,

現階段能夠看得到的就是牠走路時,會有明顯的異狀,

兩隻前腳受過傷,是歪的,最近眼睛長了一個麥粒腫,

醫生說先觀察看看,如果突出或者長大,就手術拿掉,

總之套句老公的話,我整天除了弄狗狗還做了什麼事?

熟不知,老爺他很愛牠好嗎!也會擔心紅毛小少爺,

時不時與紅毛玩一玩,發現有異狀,就會問兒子「紅毛的腳怪怪的,這樣正常嗎?」

「紅毛眼睛長了白斑,是不是生病了?」「牠又嘔吐了,要緊嗎?」

「這個能給牠吃嗎?」諸如此類的問題,老公都是會問兒子的,

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兒似的,整天圍繞著我們生活,

讓我們家的生活有了話題、笑聲、新的感受、

許多計劃中的未來裡都是有紅毛少爺的,

寒假時打算帶著紅毛去花蓮渡假,不是第一次去花蓮,

卻因為計劃裡有牠而不同,有了新的期待感!!

打算帶著紅毛慢慢的,把整個台灣島玩遍。

要將美好的一切留住,明白是件多麼不切實際的事情啊!!

天知道我是個多麼卑微的人,即使每個醫生都會告訴我,

紅毛寶貝是個很健康的傢伙,誇獎我把牠顧的很棒,

還是很害怕失去牠,只希望等到那一天,牠不會太痛苦,

跟老公、兒子都講好,千萬別讓我救牠,別讓我強強要留住牠,

不願牠承受比我更大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