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毛很開心的待在牠的小窩裡~

下班回到家,在洗澡前會先跟紅毛寶貝嬉戲一番,後來發現老公也會捏

玩一玩,然後替牠刷刷牙,清清耳朵,眼睛,有時還再梳毛一下。

毛毛像這樣抱著牠的絨毛玩偶時,好像小孩兒一般,讓麻麻甘心掏出小朋友,替牠添購

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小玩偶。

躺一躺,然後想到又會起身咬一咬小玩偶,真的好口愛唷~

 

每當下班時刻,總讓我歸心似箭,雖說有時也會因為自己拖拉而遲歸,

但下班後抵達家門前的開車時刻,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了,

想著家裡有大小兩個兒子在等,滿滿的幸福快要溢出來,

小兒子紅毛少爺最忠心,每一天一定會等在門的那頭,

看到麻麻的一剎那,能感到牠滿滿的開心,

有時候牠被冷氣誘惑到,跟著老公兒子一起去冷氣房,

聽到我回家時,牠會莫名的慌張,一定要下樓迎接麻麻喔~

等我洗完澡後,我們才會一起去睡房,

但我們不會立刻睡覺,還是會再嬉鬧一番,

在等我保養的時間裡,兒子會跟紅毛再玩一會兒,

每一天在滿滿的幸福裡入睡,然後在滿滿的幸福裡醒來,

早上只要我一醒來,紅毛少爺會馬上開啟閃亮亮模式,

就是能感到牠的開心,很難形容,但就是能感受到牠的愛,

也許是經歷過三任主人,所以牠十分的乖巧,也不亂咬家具,

經過教導已經會在廁所尿尿(不過需要時時提醒啦)

反而慶幸當初領養了三歲的牠,如果是一出生就養牠,

可能家教就沒有這麼好了,我們都愛牠,也不太捨得打罵牠,

讓牠愈來愈放浪,不過我喜愛這樣的牠,

終於牠相信了我們,牠知道不用很乖,不用會才藝,我們還是會愛牠,

牠也敢在家裡尿尿了,我寧願牠在家裡拉尿,也不願牠憋尿壞了腎臟,

生活在一起的點滴,很難一語道盡,沒有養寵物的人也不了解,

但我們又何需誰人的了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