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收到遠從德國寄來的woll鍋後,很快的決定要買大方鍋,尺寸是28cm*28cm,

剛好這組鍋,代購在台灣有現貨,一下定付款後,隔天就收到,

一應俱全的鍋+蓋,還送了實用的鍋鏟喔~

還附了小熊QQ糖三小包~足感心A

 

德國製的鍋喔~鍋底還是很美麗的銀色。

鍋蓋的外圍是鋼圈,不過材質不是玻璃製~

使用前,要先開鍋,洗乾淨後,先煮過開水,再使用會比較妥當些。

令我訝異的是,它的加熱表現,比寶迪好,鍋子的重量又能比寶迪輕,

真是好鍋啊~好鍋!! 不到二分鐘就沸騰。讚啦~


剛好要熱菜,少了個鍋,把收起來的1118也拿出來開鍋吧~

原來寶迪的鍋蓋有合到,哈~省下一個蓋子的錢,而且這個蓋子花了我台幣1200大洋捏,

在若干年前的某天,我的寶迪鍋蓋裂開導致破裂,後來還特別跑到台北忠孝SOGO的專櫃,

去買回來,真是大費周章,但少了蓋子又不好煮東西,唉~不可或缺的鍋蓋啊~

這個鍋是18CM單柄鍋,型號是1118喔~跟大鍋一樣的是,加熱超快就能沸騰。

煮飯時,紅毛寶貝是麻麻的標準粉絲,一定要好好監工一下麻麻有沒有偷懶喔~

這張照片超威的,因為我已經熄火超過20秒鐘了,它居然還在滾滾滾

只是想把肉燥竹筍熱一熱,就搞了個開鍋~

終於把開箱的工作做好後,來煎魚吧~

想想真是不划算,為了條黃魚,讓我又敗了大方鍋,不過真的很超值,

沒有放一滴油,也不用等它熱鍋,直接就把魚兒們,排好,開瓦斯立馬就煎了起來囉

魚兒們煎到一半時,替它們翻身一下,只要拿個筷子就能輕易夾取喔~

江江~江~我的黃魚煎好嚕~

週圍的鹹魚是明天的早餐要拿來配白粥的,想說即然要煎了,就一起吧~

主角黃魚,真得很讚,表面金黃酥脆,赤赤的(台語),而魚肉仍然保有水份,

又甜又好粗,好棒的WOLL鍋,讓我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做出這道好料理。

接著來炒地瓜葉,反正鍋子都請出來了。

因為知道鍋子的聚熱、保溫效果很強,我在中途時,就關了瓦斯。

就著鍋子的餘溫,一直做拌炒動作,後來地瓜葉還是有熟喔~一點也不像是中途就瓦斯煮出來的。

 

為了媽媽給我的一條黃魚,後來又再敗一咖大方鍋,

不過今晚吃到煎得這麼好吃的黃魚後,

又覺得很值得,畢竟沒有廚藝也得要有好鍋子,不是嗎?

近來蠻常做飯的,一方面是兒子放暑假在家,另一方面吃外食讓我們有一些些怕了。

在家很方便,就煎個魚、燉個肉,炒個青菜,簡單的湯即是一餐,

食費精簡的嚇人,已經用真空悶燒鍋做了綠豆湯、南瓜湯,

真的好綿密好好喝的綠豆湯,除了做菜,還可以拿來當保溫器,

會在早餐後,替兒子準備午餐,然後準備好的午餐放進悶燒鍋內保溫,

雖然經過幾個小時後,是沒有熱熱的,但還是保有一些溫度喔~

夏天也不會要吃太燙,所以還蠻好用的,

好的鍋真的不便宜,超昂貴的,卻能幫到我許多,

有做飯時,都會多做些飯菜,趁機給紅毛吃鮮食,而我也可以帶便當,

真是一舉數得啊~

這兩個月陸陸續續敗了好多鍋子啊~廚房用品,

果然把廚房、餐廳整理好後,又可以開始來敗家買東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