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7/30下訂,8/9到貨,等了11天的滴雞精終於到貨囉

我很喜愛它的包裝,十包一格,冰在冷凍很方便~而兩格相疊的設計,讓滴雞精的體積不致過大。

初體驗訂的是青少年組,十包紅骨茄冬(據說是轉骨的),十包九尾草(開胃低)

一小包裝是60g,袋上印有詳盡的說明。

來個特寫吧

我個人是採用大同電鍋隔水加熱法。

剛好有活動,送了兩個手機塞,問題是我.....不......費......用......它~哈哈

除了手機塞還有兩瓶紅茶喔~很好喝,不過忘了拍照囉~後來再訂就沒有紅茶囉~

應該是每個月的活動不同吧~

有附上一張很詳盡的退換貨說明喔~

把滴雞精包剪開,倒出來的模樣,此時就能聞到濃郁的雞湯味。

隔水蒸煮加熱後,滴雞精的模樣。

 

 

會訂滴雞精是為了正處於發育青春期的大兒子,

嚴重挑食加上胃口不好,讓兒子總是處於過瘦的邊緣,

是說也沒有積極的帶著他去看中西醫什麼的,

因為他的身高還算ok!而本人我對中醫裡的科學中藥是排斥的,

轉骨還是覺得是中醫的範圍吧!!

是可以找個好中醫師來診斷,開水藥煎煮,

哈~但我實在沒時間煎煮水藥,相信兒子也不會想喝,

直到聽友人說在生病休養期間,媽媽會用土雞腿煉滴雞精給她喝,

喝了一段時間後,體力覺得真的是有差的,

就想到之前依稀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滴雞精,

上網搜尋了一下,田原香的滴雞精很有口碑,

感覺麥賣~就立馬打電話去客服,針對我的需求提問,

客服小姐很客氣的提供咨詢,然後幫我下訂,

每天早上空腹讓兒子喝下不到半碗份量的滴雞精,

到現在已經是第五天了,當然才喝了幾天實質的效益很難看得出來,

畢竟是食補,不過昨天兒子說他覺得好餓,雖然七點嗑了一個便當,

晚上十點半還是餓到不到的,自己去泡了碗泡麵,

感覺開胃這個部份有些成效喔~

在兒子喝了第一包,能接受它時,立即再訂了二十包一組的青少年組,

問過兒子入口的味道如何?

他說濃濃的雞湯味,好似平日喝的雞湯,濃縮了數倍般,

嘴裡有濃得化不開的雞湯味。

還特別把嘴巴打開哈出氣來,要我聞聞濃濃的雞湯味,

現在他乖乖的會在早上起床後,喝下第一口滴雞精,

覺得就算沒有轉骨的神效,至少也能補身吧~

喝雞湯本來就有醫學研究證明,能增強免疫力,

打算再來訂個原味滴雞精二十包,我跟老公、紅毛少爺偶爾體虛時,

也能補補身,冷凍可以放六個月啊~

這麼說時,一向勤儉持家的老公竟也無異議,

後來發現一件事,屬於我的範圍內的東西,愛怎麼買就怎麼買,

不關他的事,例如:衣服、鞋子、包包、花在紅毛少爺的錢、廚房用品、

食材採買。但屬於他的專業領域範圍,就變成神聖不可侵犯的禁地,

例如:3c用品、家電、汽機車。哈~我們算是分工清楚的夫妻吧!!

對了!!會選擇冷凍的滴雞精還有一個重要關鍵是「防腐劑」,

市售一般雞精,不管任何口味、療效的,常溫可以保存二年,

讓我這個對養生概念有強迫症者,不免感到疑慮,

究竟我們為了補身喝下的是補品還是防腐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