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走了一個,又來一個,幸運的是8/13.14無大風大雨,只是陰霾的天,

我們去了東北角的白沙灣,好多年輕人在那兒玩沙灘排球,玩遊戲戲水,

兒子拚了老命的挖沙,唉~基本上老兄他到了那個沙灘都是挖沙,

很難理解挖沙的樂趣在那兒?但有好些小男孩也正做著同一件事,

可惜我沒相機拍下這些景像,

原本要去福隆,但迷路了,很隨興的開車從天母迷路迷到了紗帽山,

投宿了一家老舊的旅館,一晚的價錢是1800元,

我的心慢慢在改變中,不太去評斷好壞,開始能隨遇而安的渡日,

隔天早晨我們在空無一人的旅館餐廳用餐,面對著無敵山景,

敞開的窗,讓清新的空氣進來,讓蟲鳴鳥叫進來,

早餐是清粥小菜,佐以滿山遍野的綠,

不事前訂房,不預劃路線,我們總是載著滿滿的油,到處亂晃,到處迷路,

老公曾提議買衛星導航,對於電子產品程度幾近白痴的我,不置可否,

早上開著車整個陽明山繞了一圈,後來到了新北投,坐捷運吧~

老公說,我們去了sogo新開幕的復興館,隨意的逛,吃了午餐,

最後決定去北投春天酒店泡湯,吃下午茶,很悠閒,食物很可口,

整個旅程,就是一個無目的性的漫遊,

看到中南部的災情時,正置身於春天酒店中,看到了有人被活埋,

那感覺像被針刺了一下心臟,當我身處在幸福歡樂中,有人正遭逢苦難,

比起這些,我個人的小小煩惱與情緒問題又算得了什麼?

平安幸福的我擁有的,真的很多很多,

有時,會想自己究竟何德何能?能夠擁有這樣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惜~沒帶相機,真想拍下春天酒店的美景美食,

所以今天立刻去燦坤買相機,免息分五期喔~超開心....

下回我決定要企住「吟松閤」,到時候再拍下美麗的日式庭園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