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了二天假,過得超級悠閒~帶著兒子去買了新書包及一雙涼鞋一雙球鞋,

因為快開學了,一晃眼暑假即將結束~

時間真是奇妙的東西,它不管人們的悲喜,自顧自地走著,

還砸下了大錢買了一組紳特耐的旅行箱及超會裝旅行袋,大箱挑了鮮艷的寶藍色,

小箱本想要鮮紅色,但無奈需調貨,雖然小姐要寄給我,還是喜歡馬上買馬上帶肥家,

所以我的小箱是黑色,老公得知價錢後問「我們要不要替這箱保險,萬一掉了怎辦?」

堅固耐用的旅行箱是必要的,若不狠下心買下來,又得向親朋好友借,兩個人時還ok,

還帶上兒子時就不夠用,因為兒子必需要帶回許多紀念品,還會買絨毛玩具上機,

大家能相信位置夠小的經濟艙座位還得留位置給絨毛玩具嗎?

oh~My God~但他是個被寵愛的孩子,會有千百個要大人妥協的理由。

最近~只要休假日的晚餐後,我和兒子就會結伴散步,好幾次我懶得出門想取消,

但都在兒子的堅持下繼續這個好習慣,總是在差不多的時段、固定的路線,

散步時,兒子總是走在前頭,有時遠得我見不著他的背影,終點是便利商店,

他總在那兒等我,然後再一起走路回家洗澡,結東一天的行程,

對我而言,散步的半小時是我最珍貴的幸福時段,

兒子跟我是很緊密的生活體,也許有一天他會長大會有自己的天空,

但我只想活在當下,如果我捨下自身的事業,停下腳步,陪伴他一起長大,

會不會更好又或者更壞,倒不如活在當下吧~

他好愛新買的旅行箱,一直拖著它在屋裡走來走去,孩子的純真,好可貴~

對大人而言,這只是一趟計畫中的旅行,只是組新買的旅行箱,

對他而言,那代表他能觸碰外面寬廣的世界,

我娘叨念著我們不該將預算花費在旅行,不該帶兒子出門,

可我跟老公希望兒子過得比我們好,希望兒子在愛裡長大,

為著讓兒子在愛裡長大,我們做了許多的妥協,變得不像原來的自己,

但這麼做並不偉大,因為這些只是一個做為父母親最基本的責任與義務,

讓孩子們在愛裡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