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鵝肉店才剛重新裝修好,分上、下二樓,位置變多,用餐的環境舒適許多。

特別把營業時間拍下來喔~上次想吃時,週日來還撲了個空~

用餐環境變好了,不變的是這滿滿的鵝肉,還有老闆娘站在櫃台前親切的招呼客人喔

如果沒記錯的話,所有的品項都漲了五元,可是環境真的變好許多捏~還算ok啦

這盤煙燻鵝肉真的是非常滑嫩好吃喔!!讓我想了好久好久,只可惜怕胖的我不敢吃皮。

我好愛這個清麵線,超好吃的。

悠悠的綠色山林,怎麼看都美。

小烏來這兒很貼心的圍了一個安全區域讓遊客玩水唷。

溪水好乾淨,冰冰涼涼低這樣泡著腳好舒服。

還蠻多人在玩水,大家三三二二的,很悠閒唷~我喜愛這樣的氛圍,熟悉的台灣味,

小時候的夏日,偶爾也會到山間的溪邊,泡泡腳玩玩水,不玩什麼錢。

雖然陽光並沒有很亮,我們到達小烏來時是下午三點半了,剛打完光療的我,還是全付武裝喔

皮膚擦上防曬系數50PA+++防曬品是基本的,但還是要加上帽子與面罩,大墨鏡才行,

每天早上帶紅毛去散步,最近才又買了寶拉阿姨的新書「美麗的真相」,她在書中大力的

強調做好防曬,真的是一個成本最低對皮膚最好的措拖,因為不是天生白皮膚的人,

一曬就會變黑,很難白回來,所以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懂得要避開陽光,

很多人說我有娃娃臉,其實不是的,積極的防曬真的很重要!!

這水乾淨到不行,讓在橋上的我們能夠很清楚的看到在水底悠游的魚兒。

就是這個清澈見底水。好讚~

山谷很美吧

我們又往裡要轉進去看這個瀑布喔

紅色小吊橋在一片綠意中,特別的醒目。

哈~我的臉有沒有變很亮啊~這種光亮是妝不出來的,相信嗎我只有擦防曬喔!!

正在自拍時,兒子又在背後扮鬼臉搗亂,臉上的小紅點是突然的過敏啦!!

離開小烏來的路旁有這麼一家超大7-11,其實去小烏來的路上就有被它吸引,真的超大的。

整個面積很大,雖然門市只有一樓,但還是很壯觀喔

稍微休息一下,要走囉!天色終於暗淡,可卸下帽了。

 

連休的這個六日,想了好久還是沒靈感,

本來想請個假,一家三口去香港玩玩,

老公說去香港做什麼?我說吃芒果布丁,哈哈完全沒辦法說服老公,

冷靜想想也是啦!!出國其實還蠻累人的,再加上紅毛寶貝,還是算了吧!!

紅毛寶貝可是名符其實的狗來富,為了牠,我們現在很少做多天長途的旅行,

假日的台灣說真的到那兒都塞車,去台北吃鵝肉走中山高時,在楊梅段小小的塞了一下,

老公在網路看到小烏來不錯,就帶我們去走走,偶爾爬爬小山坡還不錯,

即使陽光不烈,但我們還是滿身的汗,在山林間看看瀑布,泡泡冰涼的溪水,

真的是很不錯的休閒活動,自從開始露營後,反而我不愛住高級的飯店,

也不愛吃吃喝喝的夜市行程,士林或公館都是滿滿的人潮,真的要吃什麼?

胃袋又裝不下,再加上塑化危機的現在,我們不太買飲料來喝,頂多買個水,

冰箱裡隨時冰存自煮的開水,其實飲料也省不了什麼錢,不過發現還是水最能止渴,

比較偏愛接近山林的行程,不花很多錢的活動最好,畢竟我們養車可也是有花錢,

那出門還要花很多錢就有點......

簡單的生活就很舒服,這些都是我微小而確切的小幸福,

說真的,也不是一路順風,出門在中山高塞車,

到台北市一時間又找不到鵝肉店附近的停車場,

從台北市到小烏來時,著實還開了不算短的路程,

但到了山區一切就覺得值得,人生總要看擁有的,開心的,

老是想些沒有的,挫折的部分,怎麼會開心捏?

周日的早上我們睡到自然醒後,出發到游泳池,好久沒陪兒子到游泳池,

兒子的泳技一年比一年好,非常的教我們驚豔,

最近愈來愈覺得「學習」是一種累積,

孩子的學習是急不得低~放寬心地相信孩子一定做得到,

反而能從中得到許多的驚奇,覺得讓孩子適時的保有一點小私密,是必需的,

就像我們小時候是否也會做些小小的壞事情,有些小小的壞經歷,

不能讓父母知情的那種,反而從中能得到許多的經驗,也能清楚的知道界線那兒?

不是一直光是陪在孩子身邊就是愛,把所有的時間給孩子就OK,

孩子需要的是支持的陪伴,而不是全年無休讓人窒息的愛,

這些是我在讀「如何走入孩子的內心世界」得到的領悟,

哈~大家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