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子情深~~~~

玩水肥來後,才被提醒現在正值鬼月不宜去海邊玩水,但玩都玩了,

住在海邊的最大好處就是能看到一望無際寬闊的海吧~~

會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沒有不會停的雨,也沒有黎明不來的黑夜,

重要的是,大家平安身體健康,就夠了~~

停止再去解釋所有的事,曾經我覺得自己需要獲得所有人的諒解,

現在我只需要去愛了解我認同我的人就夠了,是非對錯又何必太在乎呢?

有時也感到惶恐,自己究竟何德何能?能夠擁有一切,擁有這麼多愛我及我的人呢?

生活並非櫥窗裝飾而完美無瑕,它是動態且每分每秒變化的,

接受自己的不愉快,讓生活上小挫折變常態,讓自己愈來愈好吧~

如果對方的指責是對的,那麼我該好好改進別再犯錯,

若對方的怪罪只是欲加之罪,那麼我又何必讓對方的過錯來折磨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