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裡的一個小同事,因為失戀而鬱鬱寡歡中,正好他8/13生日,

今天被我得知後,立刻歡天喜地呼朋引伴大家一起來挑選蛋糕,

下午時我們幾個同事將辦公室燈關掉,為他點上蠟燭,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

他開心的拍了好多張美麗的巧克力蛋糕照片,

我也好開心,蛋糕超美味,因為身旁圍繞著快樂的人們陪著我一起品嚐,

最大的收獲是,這個可愛的小同事,居然告訴我們他從小沒過生日的習慣,

這是第一個蛋糕喔!!

該多想開心的事、該多把握已經擁有的東西,這些道理淺顯易懂,

但我還是會落入抱怨與自怨自艾的旋渦中,無法自拔。

親愛的ㄚ母說,「我們都太貪心了,擁有了還是想要更多」,

是啊!!已經擁有的太好太多的東西,卻偏又會覺得不夠不夠,永遠都不夠,

以前的環境比現在更苦,為何當時能熬得過,現在不能?

是心改變了吧~我想

今天我告訴自己,只要熬過眼前的荊棘,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所以我要比任何人都珍惜擁有、比任何人都努力生活、然後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