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佇立在路口的招牌

店門口

父子倆分食著好吃的秋刀魚

整個餐吃下來,我最愛這道「咖哩酥炸軟殼蟹」

綜合生魚片

香烤秋刀魚,後來還追加了一尾

涼筍一道

起士豆腐,口感與味道還蠻特別低

牛肉壽喜燒

帝王蟹茶碗蒸

店內的角落

彷皮的餐桌~

八八節的中午,新竹市的街道仍舊飄散著風雨,我們一家三口隨意找了家店,

慶祝一下屬於我們的父親節,當時的我們還不知曉,台灣正面臨著50年來最大的水患,

只知道風雨不停歇地下著~萬萬沒想到在我們用餐的同時,南台灣正陷入困境~

料理一道道的送上來,是不是吃過太過山珍海味還是什麼的,

這家日式料理並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畢竟我吃過太多太多~

畢竟我經歷過太多太多的餐廳與廚師共演出的絕妙驚奇~

如今回想起來,才發現之前遇見過太多好的料理與用餐的環境,

可惜當時我並沒有用部落格記綠的生活的習慣,

而今~再不會像當日那般揮翟度日~那是一種浪費卻也是一種見識,

虛擲千金般花下大把鈔票吃一頓飯,為了一道好吃的料理,開著車直奔台北或台中,

甚至更遠~更遠~只為了能飽餐一頓~

是年華不再抑或者是懂得珍惜了捏?不得而知~不過現在是沒有這樣的氣力了,

總之~今年的父親節沒有太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