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那裡了

錯過我  離開的你

你真的沒關係嗎? 在沒有我的那個地方

以為你會來  而等待的我的那些時間

讓我放你走 讓我擦掉你

屬於我們那美麗時間都成回憶

連瘋了似的想念的眼淚都一樣

怕萬一你會回來 那些停止的時間

現在我打算放棄一切離開

 

是找不到嗎

重新回到我身邊的路

要繼續留在這裡嗎?

我還要繼續留在這裡嗎

怕你會重新回來  等待你的那漫長時間

現在我要放手了 真的想要結束了

 

緊握著你的我的愛漸漸糢糊

還有瘋了似想念你的我的心也在改變

怕你一回來 那些停止的腳步

看來我也該擦掉你了 真的

我的愛看來就到這裡了

感覺沒有盡頭的那些回憶

因為哽咽 而無法說出口的離別這句痛苦的話

那些美麗的記憶 現在卻都要離開我

像眼淚一樣的我們的愛漸漸糢糊

還有瘋了似的想念你的我的心也在改變

怕萬一你會回來 那些停止的腳步

看來我也該擦掉你了 真的

看來我也該擦掉你了

看來我也該擦掉你了

再見

************分隔線*******************

最近又開始在迷韓劇,一直很喜歡伊恩惠,會看「甜蜜謊言」也是因為她,

不過到後來覺得男主角姜至煥好帥,難怪他現在是新的日本師奶殺手,

再見,真的再見,好好聽,不太會聽韓語歌的,

但唱歌的男聲,好有感情,再配上劇中的片段mv,整個首歌變的好有感覺,

現在已經把甜蜜謊言看完,正在看咖啡情綠,姜至煥2010的作品,

看了後,遠勝過他在甜蜜謊言的表現,真的超好看的說,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