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竹市水源街99號的石頭火鍋,大大而醒目的店招矗立在公道五區塊,

非常的好找唷~

大而挑高的門面,蠻氣派的說

一坐定位置,服務員立即送來這個料多又新鮮的石頭小火鍋~

 

石頭火鍋是結合日式燒肉與火鍋的吃到飽餐廳,還可以點生魚片握壽司及生魚片喔~

老公在吃過石頭火鍋後,一直想找機會帶我們吃石頭火鍋,但其實我對「吃到飽」不是

很感興趣,再加上兒子跟我屬於小鳥胃,到吃到飽餐廳簡直是賠錢的,

所以有好幾次我們都沒去成,直到這個周日,本來打算去婆婆家午餐,

老公臨時取消,然後找不到午餐的餐廳後,最後就訂了石頭火鍋的位子囉

其實菜色還算豐富,只是那天我沒有拍照的興緻,也有好好的打扮化妝一番,

不過就只有拍了四、五張照片而己,

到是兒子一看到日式燒肉的火爐,就充滿興趣,非常認真的吃了許多的肉跟生魚片,

火鍋真的很不錯吃,我們沒有煮肉片,後來的加點我只加了蛤蜊,所以湯很清爽好喝,

我跟老公喝了好幾碗,兒子對火鍋的興緻就不大了,

吃了幾輪下來,很快地我跟兒子投降,開始吃甜點,先去冰箱拿了冰棒,

提供的是明治的紅豆牛奶冰棒還有北海道牛奶冰棒喔,

並不是傳統的紅豆牛奶冰棒,而是將紅豆泥包在冰棒裡頭的那種,

還蠻大一支,吃完冰棒後,我就飽了,後來就繼續吃了兩小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後,

就..............完全的停筷子囉,到是老公很鎮定的把所有食物慢慢的掃光,

他應該也有估算到這一步吧~非常有風度的,並沒有邊吃邊罵我們是來料錢的,

只是吃飽後,我有個很大的感想,要再光臨「吃到飽」餐廳,還是等我下輩子再說吧!!

說真的,距離我上次上吃到飽餐廳吃飯,最少二年以前,

到也不是因為在減胖的關系,而是我的胃容量真的很有限,每次吃飽後,

那個很難消化的感覺,都要教我難受一整天,所以也有點兒怕到!!

不過「石頭火鍋」這家餐廳還是挺不錯的選擇,朋友、家族、公司聚餐的好選擇,

是說單價也不算平價啦,但食物種類包羅萬象,能夠照顧到每個人的胃袋喔!

每個人很容易的能在這兒找到想吃的食物~

 

********************分 隔 線*******************************

 

真的有很認真的督促自己每天撥出三十分鐘來做「鄭多燕」健身操唷~

體重是沒有下滑啦~暫時也看不出體態有啥改變,

但覺得身體變得比較靈活輕巧,做完健身操後隔天的腰酸背痛,

也在逐漸減輕中,慢慢的、愈來愈能跟上健身操的拍子,

動作也能很確實的做好,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在漫長而平淡的生活中,在工作之餘真的要找到能適合自己能好好活動筋骨的運動,

單純的運動,會讓身體發熱的運動唷~

下了班、回到家洗完澡後,其實明明很累了,還是會再出門去散步一下下,

活動活動完,是一種很舒服的狀態,最近都處於一種睡得超香甜睡眠中喔~

哈~覺得每天愈來愈好、愈來愈棒!!

只要撥出一點點小時間,活動一下筋骨,就能有不一樣的生活,

很值得試試看~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對了!!若說運動對減胖有什麼幫助的話,

最具體的就是,在吃了大餐的隔天,體重並不會因為前一天攝取了過多的熱量,

一下飆高一至二公斤,還是很平穩在原來的體重喔!!

是說我的體重也沒有因為睡前的散步或者鄭多燕健身操而下滑,

但之前只要是不忌口的亂吃一通,隔天體重就會飆高一至二公斤,

然後又得辛苦的節食一週才能回復,所以還是要運動吧~

arrow
arrow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