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滬舍餘味的門面,一分為二,一邊是座位區、一邊是工作區。

一些醋、醬油、薑絲,最後再來點店家自製的辣椒,就成了絕佳的沾料~我好愛這個味道

桌座擺放了一個類似桌曆的說明,覺得這個故事很溫暖,索性就拍了下來。

生煎包是採現點現做現煎,是有等了一下,不過還好,這個是鮮肉煎包,肉鮮味美,還有醇厚的

肉汁,只可惜我忘了拍下切面圖。哈~就是好吃,只到現在還在想念這個好味道,

ㄚ母帶我企吃時,就一直說下回我一定會要她再帶我來,果不其然地這個生煎包列為我下次造訪

台中必吃的美食。完全不輸給鼎泰豐的小籠包,但又加添了份香氣,因為是生煎的,底部香脆

的皮,真的很棒,老公超愛生煎包,搞不好下次路經台中時,再來吃

這個鴨血油豆腐細粉也是道佳肴,綿密的油豆腐吸附了飽飽的高湯,滑嫩的鴨血完全不腥,

很清爽的一道湯品,搭配生煎包真是一絕。

這道是翡翠生煎包,就是一般上海館子素稱的菜肉生煎包,我們家上鼎泰豐時,

老公總來叫上一籠菜肉小籠包,來搭配。就類似那個口感。但更好吃。哈~

底部這個皮真的煎得很香又讚,恰到好處的那種。

哈~太好吃了,以致於立馬來個切面圖,青江菜切的很細,吃起來沒有青菜,尤其是青江菜特有的

菜腥味,還能保有這個翠綠色,真是道很優的好菜。

飯畢,硬拖著好友前去台中新光三越朝聖一番,哈~後來她點了這個甜點~

看起來好可口,嚐起來好甜蜜。

 

又跑了趟台中,為了去複診而去的,

是第二次到台朵特菈醫美診所做淨膚雷射,還有腋下除毛的雷射,

第一次做的效果太好,以致於讓我跟好友都將淨膚雷射當做必備的保養了。

哈~而腋下除毛也是棒到不行,第一次做完後,腋下的毛就不太長,

而且沒有色素沉澱的問題喔~據診所的店長說專打腋下除毛的機器還有美白的功能,

所以我超滿意腋下做完雷射除毛的成效,只要做完六次就能真的完全除乾淨,

好友看到我的效果,忍不住在這次也體驗了腋下除毛雷射,

明明她早就在新北市做了六次腋下除毛,但還是想做做,哈~

這個前言好長~明明是食記啊~

但忍不住想分享一下做完淨膚雷射跟腋下除毛的開心~哈~

這個滬舍餘味生煎包真的超好吃的,

直到現在仍教我想到就流口水,真希望新竹也能有這種平價又好吃的美食,

價錢合理,食材生鮮,師博做菜不含糊,在新竹太難了。

有機會到台中的朋友,真的可以嚐嚐看。

我忘了拿名片,大家上谷老師搜尋一下吧~

*************分隔線*******************

來閒聊一下吧~

這次的週年慶已經訂好特惠組,

一口氣訂了五組,畢竟是愛用品,目前也只用這個了。

已經決定把淨膚雷射當成保養,每二個月做一次,

真的比擦保養品還使得上力,而且我也對在臉上塗塗抹抹這種事很懶,

現在連敷臉這種事也免疫了,自從皮膚科醫生說,那個是無用的行為,

實際去體會了解後,真的是這樣,就不太敷臉。

頓時節省了許多的金錢與時間在保養上,

下次再來分享我平日的保養,簡單方便到一個不行。

也想來分享去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做的雷射,

因為效果異常的好,比起擦昂貴的保養更給力,

在這之前我已經用到頂級的乳霜,覺得效果慢又有限,

也不是一面倒的覺得做醫美好,但這是個趨勢,為何愈來愈成為風潮,

還是有其道理可循的,在保養這條路上,我費了許多的金錢、精力,

並不是天生的好皮膚,真的是靠把自己當白老鼠般,

不斷的嚐鮮,去試新東西得來的,

真的有些秘訣是不同於我們常識知識的。

有空再po文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