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最讓令我感開心事,居然是去農園摘葡萄,我們大夥兒吃得好開心快樂,

緣份真是奇怪~~讓原本陌生完全無交集的人們共聚五天後,然後又各自回到原來位置,

大家一起去了好多景點、共同分享了許多生命的感動與開心,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採葡萄就在日本,葡萄好大好甜還無籽,農園的土地還有蟲子、蚯蚓在爬,

農園的主人們很熱情,老老板還親切的問我們昨晚住那兒,還要我們下次再去喔~

說真的,萍水相逢~我知道短期內不會再選擇東京一遊,但他溫暖的問候仍感動了我,

這就是日本人發自內心服務的態度吧~所以他們的服務精神才能舉世聞名引以為傲..........

已經回來快兩週了,生活一如往常般運轉著,雖不是第一次去日本、不是第一次出國旅行,

但這次旅行的點點...滴滴,沁入我心...深深的~

感謝可敬可愛的導遊及友善的團友們~~因為你們讓我的旅程更加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