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特色的餅盒~哈~

第一次在盒蓋底發現有印字捏~真的很妙

餅店的地址、電話、網頁全在這兒

打開盒蓋裡的包裝是這樣~

餅的底部是厚厚的白芝麻,裝塑膠袋包裝打開,十足十的香氣立即撲鼻而來。

迫不急待的切了一塊來吃,外層薄薄的層層酥皮,內餡有麻糬、紅豆泥、肉鬆、鹹蛋黃,

真的好香好好粗,只是熱量應該是爆高的吧

軟Q的麻糬,綿密的紅豆泥,真的一點也不甜膩,相當的好吃可口,搭配熱茶一定很棒

 

因為工作關係,臨時跑了趟竹南,完全沒有預期會買這個紅豆麻糬餅,

沒想到工作很順利的結束,原本預算先找路會花點時間,但真的很順利地工作提早結束,

靈機一動的突然想到身在竹南,又在偶然間看到竹南名產麻糬餅的廣告,

不然,來企找找看好了,沒想到就讓我給找到一家老店舖,

餅真的很真材實料也很好吃,切了一塊給嘴刁的兒子,也說挺不錯的,

最主要是它做的不油也不膩,中心的麻糬十分的軟Q,底部的芝麻烤的香香的,

加些了肉鬆提了味卻不搶味,紅豆泥也夠細。

已經不吃蛋糕甜點許多,一般的糕餅甜點很難吸引我,

每次吃些像糕點、蛋糕、餅乾、巧克力都要很厲害,才能吸引我吃它們,

就連香腸啊、貢丸、肉丸、炸物、魚丸這些食物也是,

每當有機會吃到上列食物,都會讓我有種久違之感,總是隔了好久好久才會吃,

吃了這個紅豆麻糬餅,真的好讚!!有讓我破戒的價值。

下次再買回來吃,應該也是很久之後,不過它是我絕對會回購會再吃的點心喔~

有機會去竹南或者路過竹南的朋友,可以買一個來嚐嚐,真的很不賴!!

 

***********分隔線*********************

好期待周日去信義新天地的預購,是說已經訂好特惠組,

只需去取貨結帳,還是莫名的興奮~

今年的週年慶很理智的訂了必需用的保養品,

哈~下週再來分享我的2011週年慶戰利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