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兩瓶是我在Melvita蜜葳特週年慶預購的第二波買的,第一波買的大致都使用過,

不過覺得這兩瓶是我覺得最好用的,所以就先來分享囉

首先是歐盟Bio橙香乳油木果油100ml,以天然乳油木果油結合蜂蠟及沙棘、榛果及芝麻油,

富含甜植的清新香氛,可用於雙手及乾燥髮尾,會想買這瓶是因為,今年氣溫下降的特別快。

我的腳後跟開始有要裂的跡象,唉~普通的身體乳或者霜根本頂不住我乾燥的腳後跟,

因為第一波在蜜葳特買的保養品頗好用,於是乎在預購期間,又再前往專櫃選擇較厚重的霜,

櫃姐介紹這瓶給我,光是看質地就知道夠厚,味道更是聞了很舒服的橙香,

在冬日裡聞著甜橙味道,會油然的產生一種暖暖的感覺。

在櫃上試擦在手上,雖然是較厚重霜,不過一推就化油,很快地就吸收進皮膚,

100%的乳油木果油我也是有買過的,在歐*丹買的,但實在太難推開,

後來根本用不到兩次就放到過期丟掉,後來我都是買25%左右的乳油木果油製成的乳霜來用。

這瓶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乳油木果油的保養產品,而且很多用途,可以拿來擦身體、髮尾,

還可以拿來擦在唇上,當指緣油擦在指緣,一推就化開,然後吸收進去,讓困擾我多時的乾燥

問題一掃而空,一點兒也不誇張,晚上睡前會塗上橙香乳油木果油在唇上,隔天起床嘴唇會

柔嫩無比,超讚的,現在我將它分裝在小瓶子裡,隨身攜帶著,可以視自己的乾燥狀況來

當護唇霜,因為是歐盟Bio認證的保養品,也不擔心對人體有害,也可以當指緣油,

一舉數得,現在正值週年慶期間,專櫃有85折,百貨有滿千送百活動,跟我一樣有乾燥困擾

的朋友,有時間可以到專櫃上去試擦感受喔~


歐盟Bio蜜極潤身體修護霜150ML,乳霜豐潤質地與細緻香氛配方中結合蜜極效複合物與蜂王漿、

可可油與甜菊葉,能修護與滋潤乾燥嬌嫩肌膚,帶來柔適與防護。

基本上這瓶身體修護霜我是拿來搭配歐盟Bio橙香乳油木果油使用,

在擦完歐盟Bio橙香乳油木果油後,再擦上這瓶歐盟Bio蜜極潤身體修護霜,

才算ok,效果會加乘喔~我試過分別單擦它們兩個,還是要疊擦最有用,

擦在皮膚上保濕效果持續,且會發出很漂亮的光亮感,筆墨難以形容,

現在每晚睡前,都會乖乖的擦這兩瓶在腳後跟,然後再套上襪子。

 

 

因為太喜愛歐盟Bio橙香乳油木果油,所以提早在此分享,

等我從蘇梅島回來,應該還會去專櫃買兩瓶來屯貨喔~

好用的東西真的很難得,一年裡試了千百種新的保養品,

會入選超用的五根手指算得出來,也因此會很急切的想分享給大家,

因為對保養的熱衷,常會試用新保養品,試新的保養方式,

有朋友很難明白,這麼多保養品,我怎麼用得完,

但其實就是用完了呀~會乖乖的每一天早晚做保養,

而且是塗上足量的保養品,晚間的最後一道乳霜,更是加碼的在塗,

好皮膚真的是乳霜養出來的,做好保養,皮膚達到平衡,

自然而然會發出光芒,也不太有什麼狀況,

到是彩粧品許久沒買,今年唯一的口袋名單是資生堂國際櫃的,

尚質瓷光緊容粉霜,畢竟拉提是我的罩門,再加上評價頗優,

應該最終還是會帶回來吧~我想

有沒有保養,說實話在短期內很難分出高下,

就是有人天生麗質難自棄,不用保養就很漂亮,

但我不是,是需要很認真地做生活管理及皮膚保養的人,

不過很認命,也不奢求青春永駐這種事,

只要老化的狀況不要太離譜就好。

 

近況報告:

明天開始要來慢慢的打包行李囉~

也沒啥好整理的,就是把行李箱打開,東西丟進去就好了,

現在不太會為難自己,帶必要的東西就好,有缺的,到了那兒再買吧!

有老公兒子一起出國的最大好處是,行李有人扛,三個人加起來有六十公斤行李,

不用錢,老公最棒的是,我怎麼買他都會幫我扛,

這次目標是泰國的SPA產品,哈~行前購物功課是一定要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