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光療指甲,這次也只是做腳,有鑑於去年去大阪時,

我斑剝的指甲(當時是隨便擦了指甲油),

這次特別抽空做了腳的,因為去蘇梅島的五天四夜裡,

打算全程穿夾腳拖鞋來渡過,

手部的話,讓它光溜溜的還好,但腳我就想要美美的,

習慣把腳指甲剪的短短,著實在我的美甲師辛苦了一下下,

不過她真的是個很認真的人兒,非常的仔細在替我挖腳縫中的小指甲,

我的腳指甲是會往肉裡長的那種,

所以她又再次告訴我,不能拖太久讓她修,會痛也很難用,

腳指甲做的美美的,看著看著會莫名的心情好,

可惜我的時間總是太少,也難怪有人會持續的在做。

明早是很早班的飛機,這次的行程是真的不便宜,

幸好是早去晚回的班機,下次真的沒梗了,

應該是水都威尼斯吧!!

一直想去那浪漫的城市,也沒去過歐洲,唉~

不管是旅行或者生活,要過上好生活,真的還是需要銀彈來支持,

所以平常還是認命的去上班賺錢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