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後我們與新郎新娘合影

兒子與我的自拍

我娘與我的自拍

兒子與雙胞胎合影~

表姐的一對雙胞胎明明有名字的,但我們都以雙胞胎來稱呼他們倆兄妹,

這個週末我們在台北渡過,小阿姨的大兒子結緍,我們就這麼一行人浩浩盪盪的,

參加婚宴,在婚宴過後又窩在小阿姨家一晚,兒子開心極了,因為有雙胞胎做伴,

而我有表姐做伴,可憐的老公得陪我阿姨、姨丈們聊天,

好久好久沒與小阿姨、姨丈見面,還有表弟,自從我結婚時,他們倆來參加之後,

就沒再見面,到是會陪我媽回娘家的老公跟他們比較熟悉,

看到小阿姨現在有孝順的兒子陪伴,過的很幸福,

覺得心中洋溢著一種歡欣,小時候小阿姨好疼愛我,

感覺小時候在雙溪渡過的童年,彷彿就在昨天,往事歷歷在目,

一家人窩在小小的外婆家,大人們在牌桌上打牌,

小孩子買零食、玩鞭炮,外婆做出一道道好吃的食物給我們吃,

小時候的外婆家是我心中一道美好的弧線,每當想起嘴角總忍不住的揚起,

因為我是大家寵愛的米蘭仔,愛哭又任性的米蘭仔是大人們心目中的小公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