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從德國寄來的包裹~令我大心

包得十分密實,上下分有覆蓋包裝材,兩個鍋也有氣泡布,所以毫無損傷。

WOLL-Nowo Titanium 系列1118N單柄湯鍋

WOLL-Nowo Titanium 系列 120N圓形湯鍋

頗甲意這個湯鍋的高度。

很漂亮的鍋底。

代購送我的德國小熊QQ糖

單柄鍋的把手可拆卸,非常的方便,而裝與拆都頗方便,裝上去後,卡的十分緊唷~

小湯鍋打算拿來燉些份量少的菜式,只是我竟忘了買鍋蓋~哈~再買一次吧~

 

開箱後,並沒有立即拿來做菜什麼的,暫時就先收著吧!!

是因為對WOLL鍋很信任,做出來的菜一定很好吃,

也就沒有那麼迫切的想試菜,而且小湯鍋的蓋子,忘了買,

單柄鍋的尺寸與我原本寶迪鍋的一樣,所以現在只需再買個湯鍋的蓋,

到時候連同大方鍋一起買好囉~

很滿意這兩個鍋,不管是價錢或者是重量、質感,

這兩天有空再寫信代購吧~我想~

很努力的賺錢著,很幸運的是老公一直很認真的工作著,

對於我的購物狂毛病,也練就了視若無睹的功夫,

所以很幸福可以看到想買的就給它買下去,

一直覺得賺錢就是為了要改善生活品質,

是說「改善生活品質」這個項目範圍很廣,

對於寢具、鍋具這種生活用具,是很一開始就有堅持,

也很敢花低~這兩個項目,是我很年輕就直接攻頂買最棒的來用,

是說很珍惜在使用啦~

最近買了好些好的鍋、不勞奢的物件,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