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6 031

和娘家的家人們一起去了千葉火鍋過父親節,

在熱鬧滾滾的千葉火鍋吃飯,真好~

ip6 002

和婆家的家人們去了竹東景觀餐廳吃飯,

最後一道甜道金絲奶酪,特別做了餐桌表演。

只是我現在不是太愛宴席的菜色囉~

ip6 003

照往例婆婆替公公買了父親節蛋糕,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冰淇淋口味~

 ip6 022

我跟老公的父親節是在爭鮮壽司,哈~颱風天實在沒啥外食可挑,

本來打算吃鐵板燒,兩人在門口討論了老半天,決定好菜色,

竟發現還要再近一個小時才開始營業~最後選了方便清爽的爭鮮壽司。

ip6 015

兒子開始補習,我終於得空到巨城晃晃,

老早就打算買ROYAL COPENHAGEN大唐草的密封罐。

雖然ROYAL COPENHAGEN白底藍花除了大唐草之外,還有

許多花色,不知怎的,偏愛大唐草許多。

餐瓷、鍋具、餐具、這些廚房週邊,老公、兒子其實是不太懂的,

但是我很愛,比起早前托日本代購買的、或者日本的陶盤,

ROYAL COPENHAGEN不是太貴,覺得東西比AT還要再精緻些,

看著自己做的菜,擺在漂亮的餐盤中,會有莫名的欣喜。

ip6 024

二犬仍是我的生活重心,Ki-Wi的睡姿向來恣意妄為,

在尋常人家出生,前面二個月在小主人們的懷抱中長大,

讓牠十分的親人,抱著Ki-Wi時,常讓我不由得感嘆起來,

若牠不是在落腳在我們家會是如何?

我從日本買回來的精工牌麵包機、國際牌吹風機、電風扇、

兒子的耳機、充電線..........插頭全被Ki-Wi咬爛。

妙的是我們沒有修理牠,畢竟發現時,東西已經毀壞,揍牠無用,

只能更加小心收好東西,嚴防被牠破壞。

現在牠長大,穩定許多,發生亂咬的破壞行徑,已經很少了。

我想在未來的某天,Ki-Wi已經離開我們去當天使的某天,

那些Ki-Wi留下的咬痕,就是牠曾在這個家生活過的痕跡,

想念牠的時候,可以摸摸那些咬痕,默默的思念著牠,

我的小可愛Ki-Wi寶貝。

ip6 001

雖然第一次跟兒子去金澤吃飯時,印象不太好,

某日老公想吃日本料理時,還是推薦了..........畢竟是新開。

沒想到第二次點了燉秋刀魚,超美味的。

先烤再滷,讓魚肉都口中的滋味,相當豐富好吃。

 

今年的父親節,結結實實的過了三次,跟婆家、娘家、自家人。

我們自家的父親節是一家三口,去看了「不可能的任務5」,

阿湯哥好久沒有推出新作,這部電影劇本跟剪接極好,

沒有冷場,很適合全家一起欣賞的好片子。

父親節的午后,跟老公兩人帶著紅毛,本想騎重機去「莫內」喝咖啡,

沒想到受到風災影響,沒營業,

讓我們原車返家,值得一提的是,紅毛寶貝的重機初體驗,

跟Ki-Wi完全不同,相較於只會躲進我胳肢窩裡的Ki-Wi,

紅毛是迎著風的勇士,從頭到尾迎風,甚至還要站起來,

整個父親節的週末,雖然颱風過境,卻是過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