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6 044.jpg

月底的週日,午餐我們去吃久違的1010湘,

點了我超想吃的2號魚頭,說說笑笑.....很愉快地吃了一頓飯,

最後以我們全家都很愛吃的小饅頭做了完美的END~

也許我們不若一般家庭,有那麼多的時間相處在一起,

但是能在一起的時間絕不會放過,我們一起吃飯、看電影,一起養二犬,

一起談天說地,很愉快地的渡過每一天。

ip6 017.jpg

好愛黑瑪瑙的吊墜~買了一串漂亮的手鍊,之前也不懂在貴什麼?

但花了一個半小時,仔細的挑選搭配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鍊,

終於了解它價值並不是單單訂價可以衡量的,

難怪有那麼多女孩們趨於若騖~現在每天除了洗澡之外,一直帶在手上,

看著看著心裡不覺漾起滿滿的~滿滿的幸福。

ip6 018.jpg   

八月兒子開始補習,而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時間,

送兒子去補習後,距離美髮院開門還有一個小時,

在星巴巴喝杯熱熱的拿鐵,吃個早餐~挺好~

 ip6 005

將燉爛的薏仁,舖上新鮮的覆盆子、藍莓,百香果,

最後舖上滿滿的蜂蜜,吃著喜愛的食物,過著想過的好日子。

ip6 013.jpg  

刻意留了兩根香蕉,讓它熟透後,拌入兩杯低粉、兩個全蛋,

送入烤箱烘烤25分鐘,就是二犬的點心囉~

 

 

每個月月底在寫小日記時,回顧留下的照片,都有種日子匆匆過的感覺。

八月兒子開始補習,而我也有了自己的時間,可以上髮廊護髮,

找朋友喝茶吃飯什麼的,等兒子上課時的空檔,也能去逛逛巨城。哈~

上了高一的兒子,明顯的懂事許多,畢竟上大學這件事不是開玩笑的,

他選擇了就讀普通科時,就明暸到,要唸的書更多,補習的時間更長,

我們並沒有天真地認為,一張文憑能保障未來,

只是在人生最精華的時候,不該拿來虛度,應該好好的學習,

將來有了夢想,才能有機會完成夢想。

 

兒子一個人念書,卻是我們一家三個人的事情,時間的配合與接送,

有時候栽培一個孩子,不單單只是金錢的投入,還有精力與時間,

我願意在兒子人生學習最精華的時刻,放下自己的一切,傾力配合。

與其感嘆時不我予,或者與旁人比較,講再多也只是空談不是嗎?

倒不如將時間花在努力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