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會拍紅毛了,

已經能經易地將牠拍的好口錐喔!!

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們紅毛寶貝愈來愈懂事,也愈來愈開朗,

因為我們不會打牠,或者隨意的嚇斥牠,

使得牠益發的大膽起來,也能很輕易的展現自己的個性與需求,

想吃的時候會叫我們,早上會先靜靜的待在我身邊,

只要我一有動靜,便會設法要我起床,

甚至以叫喚我來催促,如果我用被子蒙頭不理牠,

牠便會安靜下來,繼續待在我身旁,靜靜的等待,

想出門時,也會急切的叫喚或者哀求我,

已經能清楚的分辨出,紅毛寶貝的喜怒哀樂。

有紅毛寶貝陪伴的每一天,讓我十分的平靜幸福,

為牠做的每一件事,追根究底全是為自己做的,

應該說在我人生裡,看似付出、看似為每個人、每件事做的,全是為了自己,

一旦認清了這項事實後,其實人生就沒有太多過不去的時候,

 

只是負面的情緒,還是有的,

而且......最近一直源源不絕的產出,

覺得自己沒辦法控制時,就乾脆自己一個人吧~

不想把負面的情緒帶給身旁每個人,

深知就算講了還是沒用,無用的淚,總還是會流一下,

然後又是新的一天,

並不是個堅強的人,人生也沒有以這個為目標,

只是個過一天算一天的平凡人,

努力地不停地告訴著自己,

活在當下,做當下覺得最對的決定,

為當下的情緒哭泣或者大笑,

安慰自己,至少是慢慢地失去中,

至少知道最終會是這樣的,

也會反覆想著,也會有悔不當初的時候,

只是於事無補,對不?

能做的也只是如常的生活著,呼吸著,

人生很奇妙的是,處於一種無論是繼續或者結束,

都很複雜的情緒,愛恨、對錯總是交織著,

竟不能理解自己究竟要的是那一種答案,

只能卑微的讓上天做決定。

所以,現在的我,真的很好,

只是正在努力,非常努力的消化這一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