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豆腐青菜沙拉,真的是百吃不厭捏~這盤底下舖得是空心菜這個是兒子的

替老公準備的早餐盤-黃金奇異果、新鮮藍莓、豆子沙拉、涼拌菇菇、鴨胸肉片、德國香腸、

一小坨快煮麵條。


懶人一枚的我,將所有材料拌一拌,和一和,就成了這盤豐盛無比的沙拉囉

最後撒下現磨起士絲及義大利香料,除了讓沙拉看起來豐盛還香氣十足~

 

 

週六的早晨,老公兒子都在家,所以做了大份量的早餐,

其實每次做了很豐盛的早餐,都嘛吃不完~~~~

吃剩的就打包,變成了我一整天的餐點囉!!

瘦下的一公斤,終於很平穩的不再升起,感覺自己胃口也沒之前好,

刻意的控制自己在六點以後不食,雖然到臨睡前很餓、很餓,

但早上因為急著帶紅毛少爺出門,也就沒先吃早餐,

等到散步完,回到家,做完早餐後,反而不那麼餓了,

一公斤其實也不算瘦身成功啦

不過制服褲的褲頭輕鬆了一些些是最大的收獲,同事們都說就買新的深色褲來穿就好呀!!

何必讓自己一直憋在太緊的褲子裡,唉~~之前接收了淑霖的褲子再加上公司發的,自己追加的,

我有五件制服褲捏~而且啊!!老娘生平最討厭深色西服褲,完全不想再花錢買~

少吃、多動是減肥瘦身的不二法門,人人都懂但能夠日復一日實行起來真的很難!

有了「紅毛」少爺後,每天早晚的散步是一定要的,

為了牠我開始打掃住家環境,每天大概也得花了十幾二十分鐘來打掃!!

運動量變多,再加上每天吃沙拉渡日!!真的瘦了捏

因為昨天去婆婆家吃了很多,下午又企百貨公司吃下午茶捏!!

晚上到娘家也吃了正常的白米飯菜唷,

沒想到今早的體重跟前幾天一樣,這才使我相信真的瘦了,

還要再接再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