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正在服役中,紅毛的玩具們~特別提一下網球,是大賣場買的三顆裝一般般網球,

便宜又耐咬,重點是我家紅毛愛玩球。

在買COSTCO的玩偶超耐咬的,隔壁奶油色的這隻是全新(先收著),而黑色的是服役中的小熊,

看得出來嗎? 所有外在的裝飾戚布片什麼的,全被拆卸光光,因為身體是由繩結組成,

所以現在還能包有全屍,當初買時是一組三隻,另一隻送好友,CP值很高的產品,

總之是項我會回購的好玩偶。

便利超商集點的小偶,偶然間成為咬咬新玩具~哈~才發現全家熊還蠻耐的,

除了雙眼會弄瞎之外

這隻荷蘭小狗買了好久,因為身體繩結的構造,讓它撐蠻久的,不過今次要讓它除役了。

還蠻容易買得到它,各大寵物專賣店、寵物用品購物網,也因為容易買到,

讓我不是那麼迫切的想屯貨它。

接下來就是今次的敗家戰利品囉~首先登場的是AKC絨毛玩具小松鼠。

別看它其貌不揚的樣子,立馬變成紅毛少爺的新寵。

耐咬是基本配備,長得像也是(才會讓紅毛少爺有想攻擊的慾望!!)

尾巴有發聲器,咬尾巴時會發生啾啾的聲響,這點很讓紅毛少爺甲意,

只不過,啾啾發響的功能只維持了一天...............

現在紅毛少爺幾乎走到那兒都帶著它。讓麻麻覺得花錢真是值得啊~

新買的橡膠骨頭,在夾縫可以塗在花生醬,兩端的圓球有洞可塞零食。

一直沒給紅毛少爺買益智玩具,橡膠玩具也很少買,最近想給牠有點事做,就買了,

但變成災難,首先是我塞進牛肉小圓片,就是個大大的錯誤,還有就是玩具沒洗得很乾淨,

因為小圓片的構造,讓它變成會愈咬愈進去,中途有夾出來一些些,但仍讓紅毛寶貝

吃足了苦頭,最後紅毛少爺乾脆放棄,又或者是我們紅毛少爺智力不足捏~哈哈哈

再來就是給了新咬咬-紫色橡膠骨頭、AKC小松鼠後,不到一天的時間,

紅毛少爺又有了新舔的傷口,唉~又得過著紅毛戴小花的日子囉..............

premies puppy biscuitblock 方塊(s),在紫色小骨頭的慘事發生後,這個方塊暫時就先收

在紅毛少爺的置物櫃囉~

頗喜愛它夾縫的設計,有機會再請出來給紅毛玩吧~


美國triple-pet天然強效牙膏,是香草口味的,之前那一大條雞肉口味,被我扔囉~

查出紅毛對雞肉過敏後,就嚴禁任何雞肉產品。

這牙膏擠出來是奶油黃色,頗香,紅毛少爺倒也不抗拒,只是我不太會替牠刷牙,

導致牠牙齦出血,之後又被我先放著,唉~

這個美國joll pets monster mouth 惡魔嘴塞食益智玩具,也算得上是我個人很甲意的玩具,

但有鑑於紅毛又過敏了,暫時先放著吧~

這個開口應該會容易些吧~

 

 

我們不在家時,陪伴紅毛少爺的就是這些玩具囉~

所以挑選玩具方面,頗有個人堅持,

基於個人崇洋媚外的個性使然,以外國貨為大宗,

一來是讓心肝寶貝咬在嘴上的玩具,二來是堅固原由,

也曾丟給牠娃娃機夾回來的戰利品,壽命短短只消幾分鐘,

屋內即呈現天女散花狀,是說娃娃機夾回來的戰利品本就不是寵物玩偶唷~

我們紅毛少爺牙口不是很好,橡膠玩具對牠來說咬久真的會嘴酸,

而且有時候回到家見到前來迎接的紅毛少爺,咬著絨毛偶的樣貌,

真是十足十的口愛至極,晚上睡覺時,紅毛也會像個小孩兒,

帶著牠的絨毛偶睡覺,甚至枕著絨毛偶,超口愛的,

所以麻麻心甘情願的,付出大把大把的鈔票,

買一隻又一隻遲早有一天會被咬爛的高級絨毛偶,

紅毛也是有喜新厭舊的壞習性,一有新的,立即拋下舊的,

家裡總是散落一地,隨處可見,紅毛少爺的咬咬玩具,

起初會念牠不收拾,叫牠要咬在小窩或者咬進牠房間,

後來就懶得講牠了,有時候看著家裡地板上的被咬過的玩具,

心底會莫名的升起一股溫暖,紅毛少爺正幸福的在這個家生活著,

散落一地的咬咬玩具,發散出強烈的生活感,濃濃的。

讓我覺得為了家裡的毛小孩,更應該努力上班賺錢錢,

給牠更好的生活環境,成為一個更有能力照顧牠的人,

就是會升起這樣的使命感,不知道家中有毛小孩的人,

會否與我有同感,還是我特別嚴重捏~~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