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顏色看起來好豐富~繽紛的顏色讓人食指大動唷~

今天的沙拉由水煮蛋、甜豆、蕃茄、玉米筍、清燙培根組成,稍微拌勻排盤後,撒下現磨胡椒粉

少許,淋上日式和風醬~好吃~好吃~真好吃

今天索性不打果汁了,芭樂加新鮮藍莓異常的對味唷~

忍不住再多拍一張,顏色好美,只不過我的拌菜與排盤技術有待加強,不是弄得很漂亮

 

今早六點就被「紅毛少爺」喚醒,如同往常般我們一起出門企散步,

回到家開始準備早餐的工作,本想打一杯梨子汁喝,

真正拿出碩大的梨子後,就後悔了,畢竟我早上必需吃三種以上的水果,

只得把梨子再往冰箱放,然後乾脆把芭樂切切,撒下一些新鮮的藍莓,

煮一鍋開水,將甜豆、蕃茄、玉米筍、雞蛋、培根,逐一燙熟或煮熟,

再將這些繽紛的食材,攪拌一番後,撒下胡椒粉、和風沙拉醬,

過程一點兒也不費力,超簡單就做成一道好吃對身體無負擔的好料理。

晚上早點睡,早上早點起床,說起來很簡單,但要持之以恆卻十分困難,

早在紅毛來我們家之前,我已經盡量調整作息與飲食,

但有了牠之後,因為固定的早晚散步,讓我更加有精神與活力。

覺得一天比一天好的我,十分的幸福唷~

有機會的話,希望大家也能在家試著做這道簡單好吃對身體無負擔的輕食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