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道很簡單的義大利前菜-煎鴨胸肉夾莫札里拉cheese+蕃茄切片~沒有再淋醬~清爽而可口

煙薰的鴨胸肉與無鹽的CHEESE、蕃茄,異常的對味~

加了全麥袋餅可以增加飽足感喔~這個餐盤看起來好好吃

現打果汁~整套自製早餐,好優~而且超好吃低

 

最近在研究義大利菜唷~西式料理最重要的就是排盤了,

法國骨瓷餐盤果然是好貨。簡單的菜式,透過排盤,感覺秀色可餐多了,

我的餐盤一律白色,因為最襯菜色~

不知道為何?就是討厭康寧餐具,雖然它摔不破又可微波,但看起來假假的,

其實在家中用餐是一種享受,很重視餐桌佈置,甚至還有各式燭台唷

只可惜老公不愛西式料理,除了牛排,

今天的早餐試著用莫扎里拉cheese做了沙拉,

簡單好做又有飽足感,果汁用了蘋果、新鮮藍莓、蕃茄,數粒杏仁,

一點也不麻煩,自己做早餐,不管是中式或者西式,還有今天的義式,

只要願意做一點也不辛苦,而且要每天持續的做給自己吃喔!!才會得到健康與美麗捏,

紅毛每天早上六點就吵醒我,然後捨不得他憋了整夜尿的我,

總是匆匆起床喝杯溫開水就帶牠出門散步,

散步回家後,就是我準備早餐的時間,

每天早晨準備早餐時是最享受的時刻,充滿了期待感,

雖然大部份的時候只是簡單的一杯現打果泥,

但沒完成前,我永遠不知道會是什麼滋味~

與紅毛在一起的早晨很寧靜,靜靜的準備我們倆的早餐,然後再靜靜的吃掉,

紅毛是個安靜的乖寶貝,牠不會對我埋怨食物不好、水不好,

把準備早餐當成一種儀式的我,並不會跟紅毛交談,牠只是靜靜的在餐椅下等待著

生活有了牠,有了完全不同的面向,

在家時,牠總是亦步亦驅的跟隨著,常常會不小心踩到牠,碰到牠,

但牠還是深愛著,看電視時牠總是待在我的腳邊或者老公身邊,

不在家時,據兒子說牠總是待在我的位子休息,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像照顧一個小嬰孩般照顧誰,唯獨紅毛牠享受了女王的所有恩寵。

我們的家前所未有的乾淨,地板總保持著一塵不染,為了讓紅毛與兒子能隨心所欲的在地板上玩樂~

愈來愈戀家了,因為我們的家有了等待著我們的紅毛少爺,

有了紅毛少爺的家,變得超溫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