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找了老半天終於到了


外觀是小木屋的感覺

門口種了好些肉肉植物捏

這次本來計畫除了小鹿木工場之外還要企木工阿亮的,但到了台中打電話給木工阿亮時,

老闆不在家,所以這次只企了小鹿木工場,我只在外觀拍了些照片,

賣場展示了美國鄉村風的傢俱,還有些小物,除此之外還有原木板跟一些塗料,

及傢俱五金販售,聽說賣場才剛整理過,比之前寬徜許多,

到了小鹿門口最令我感不解的是,停滿了車子,沒地方停車,

才知道是上木工課的學員遠從四面八方來小鹿上課,

問了我想要的梯形四層架及窗架訂製價,不算太貴,只是還是等候一個月以上,

本來老公要自己做,後來覺得我這麼急著要把娃娃展示出來,打算這次去台中就直接用買的,

但問了價錢後,再加上我想要的架子做法並不難,老公下個月就要企上木工課了,

我們後來決定自己做囉~

畢竟自己做的樂趣不一樣,還有期待值也不同,家裡有些地方是可以變得更好的,

而且我超想要遮電箱蓋的小窗台,期待未來老公去上木工課後,我們們愈來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