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駁的磯崎海水浴場門面

外表雖然較舊,但裡面設施一點也不少,還設有烤肉區與露營區

這個長長的步道通往烤肉區與露營區

老公與兒子正在戲水

他們倆玩得超開心低

不受污染的美麗沙灘,水質很乾淨唷


又一個美麗的場景

美麗的太平洋海岸線

週日早晨吃完早餐後,老公再度提議要企豐濱的海水浴場,

我與兒子都不想離開涼爽的飯店,但老公一再央求,

還說是海洋公園再過企一點兒就會到的海水浴場,

於是乎我跟兒子就這麼誤上了賊船,

在開往台東的路上,沿途伴隨著我們的是美麗的太平洋海岸線,

但從飯店開到海洋公園的車程就十幾分鐘,過了海洋公園又開始了彎曲的山路,

然後.............居然又開了半小時以上的山路才到達目的地~

豔陽高照~令我對沙灘敬而遠之,海水浴場正在為淋浴間加裝熱水設備,七月初就會完工喔,

救生員告訴我們,海水浴場下午才會有人,我們怎會這麼早到,

不過還是放行讓我們進企玩,只不過玩水時不能超過警戒線,

雖然我的泳裝也有帶企,防曬品也擦得很厚,但完全不想下水,

幸好帶了拼布,繼續在沙灘旁的高台縫拼布,

讓老公帶著兒子下水,這時候就會覺得幸好生得是兒子,

因為這樣都可以托老公照顧,兒子開始極了,雖然我人在距離他們遙遠的高台上,

卻一直聽到兒子的笑聲與驚呼聲,懶得去車上拿防曬品,

所以老公也不敢讓兒子曬太久,玩了半小時就上岸,

整個早晨的沙灘除了老公兒子,還有一對衝浪的年輕人,

包下整個沙難的四個人,雖沒有玩在一起,但感覺玩得很盡興,

至今兒子的笑聲仍迴盪在耳邊~

短短假期就這麼結束,對我而言,外邊再好還是抵不上我熟悉的床,

回家是我最好的歸宿,但這個假期令我又生起了對未來未知挑戰的勇氣,

又覺得再大的難關總要經歷,總要度過,因為時間會過企,空間也會轉換,

無法度過的人心只能靠自己消化,這二天中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只能說好開心~好幸福~可以這麼任性過著想要過的生活的米蘭,好幸福也好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