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鯉魚潭~波瀾不驚的平靜潭水,令我感到舒服與安心

讓我們乘著這艘快艇環一周吧


出發吧!!兒子與司機坐在前座位置

快艇所到之處濺起了點點水花~

這一弧美麗的半圓水痕,是我們走過的痕跡

安全抵達岸邊~


潭邊清澈見底的水裡佈滿小小魚兒,令兒子忍不住想徒手抓魚

鯉魚潭邊的綠樹

除了快艇環潭之外,還可以踩著天鵝船遊潭

 

離開了立川農場後,距離晚餐還剩下一些些時間,老公提議到附近的鯉魚潭看看吧~

我沒到過鯉魚潭,去花東時總是經過它,沒想到它這麼美麗,

而且還有環潭腳踏車道,只可惜時間不太夠,我訂了晚上六點半的奇業檜木館的位子,

潭邊的水質清澈,小小魚兒好多,來到花蓮令我最常見到就是乾淨的水,

到處是純淨清澈見底的水,令我感到舒服與安心~

雖然坐的是快艇,但司機的技術優越,坐起來還平穩~

第一次這麼靠近水~深不見底的綠色潭水~往常我總是在岸邊等候低~

環潭一圈肥來後,覺得說不出的心曠神怡~

有時候是不是也需要這樣子,讓久未出遊的心,出來透透氣,

暈了好久一段蘇花公路,肥來後的我們都病了,不曉得是不是飯店的冷氣過冷,

使我們都著涼了~假期裡的每一天觸目可及的都是美麗的景色~

嘴裡吃的都是可口的食物~舒服極了~吃飽了睡~睡飽了玩~玩累了就休息~

開心極了~這次的宜花之旅~雖然我們的行程還蠻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