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蒙2號瀑布規劃了的汽機車停車場、遊客服務中心。

停車場附近有大象、吉普車營業,可騎乘上山。

這兒是關小象的地方,旁邊坐了個婦人家,堆了些牧草,可以買牧草餵小象。

我的拍照技術有夠爛的,大家就勉強忍而一下吧~哈~竟把小象遮住了XD

大象們乖乖的待在草做的涼亭休息,等待接客。

這樣的建築物是供人方便乘坐大象用的。

我們選擇了安步當車,用走的上山,行前問過兒子要騎大象嗎?

在蘇梅島上騎乘大象,別有一番風情喔~

立即被斥責一頓,愛護動物的兒子覺得這樣很不好,

還對我曉以大義一番,說什麼供人乘坐的大象,一出生被訓練就被打到大,

載著遊客工作很可憐之類的。唉~總之我省下一筆錢。

原始的山林,台灣也是有的,只是這兒好熱。

有個小小的水上樂園喔~要門票,所以我們沒去。

很多老外跟我們一樣用走的到瀑布區。

我們穿過竹子做的小橋,穿過小溪流,很特別的體驗。

這兒很原始,沒有太多的人工。這竹橋完全融入。很棒。

哈~這不是瀑布喔~


我們到了。那蒙2號瀑布~哈~小小的

在台灣就先在網路上看過這瀑布,出奇的小,真正到達目的地後,也不覺奇怪。

蘇梅島隨處可見自在的狗兒,牠是有人飼養的喔~

舒服的躺在石頭做日光浴~真好。

小小的瀑布,小小的水池~不過挺深的,後來有一群泰國人帶著小孩兒

來玩水,爸爸試著讓小兒子下水游泳,小孩兒抵死不從,有趣極了,

後來那個泰國爸爸有試著想下這水池游泳,不過發現太深就算了。

坐在瀑布石頭上拍的照~其實台灣好多這樣的好地方對不!!

這雙夾腳鞋真的超棒的,就這樣穿著它,上山下海~哈~走到瀑布時,好舒服。

我跟老公全身爆汗,兒子平日有練體能到也還好,

因為氣溫高,再加上一直走,甚至有要爬山的,所以也算是健行囉~

早餐吃得飽後,出發去那蒙2號瀑布爬山,流了好多的汗,真是暢快,

坐在水邊石頭上休息,也不去管太陽曬,享受寧靜的大自然,舒服極了,

體力真的好重要,有好的體力才能做很多事,去很多地方。

 

 

第三天原本打算去做SPA,因為第一、二天晚上都有去按摩腳,

覺得花少少的錢就按摩的很舒服,乾脆取消昂貴的SPA計劃,

老公在飯店大廳找到專門代辦島上旅遊的小櫃台,

我們租了兩輛機車,打算來個環島一日遊,

哈~一天是300泰銖,據說在外面租會更便宜,

不過我不想壓護照給人,就貴點在飯店租。

在蘇梅島騎機車還蠻安全的,看似很亂的交通,其實大家都還蠻互相的,

只是我會一直忘記方向,被老公、兒子提醒,哈~

帶上在台灣買的旅遊書,騎著機車,我們就這樣大膽的環島去。

整個島騎完一圈,書上說要2.5個小時,其實根本不用,

只是機車超吃油的,途中我擔心沒油會牽車子,

一度還買了私油,結果過了一百公尺左右,加油站就出現了........

後來沒想到老公的機車,居然半途沒油,我去買私油救他的車車,

總之這一天去了島上好多地方,發生了很多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